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eBay使用VeriSign安全系统 增强防护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0:04 计世网

  计世网2月14日消息 本周一,雅虎和eBay公司联合推出了VeriSign在线安全保护系统(VIP)。VIP套件包括身份认证网络,允许客户通过eBay和PayPal在线支付网站使用身份认证。VIP身份服务包括两种认证,使用Open Authentication或Oath的开源标准。

  eBay公司在声明中称,很高兴能在VIP网络上使用VeriSign的系统,因为在线安全对每个人至关重要。VeriSign也表示,VIP将使金融机构或是电子交易网站的在线交易变得更加
方便,通过共享架构使安全认证变得更强大。

  VeriSign技术与 SanDisk合作,将支持USB大型存储和闪存设备,摩托罗拉计划在消费移动产品中使用这一技术。VIP套件还包括一种欺诈监测程序,它使用不规则的监测技术。在今年中期,该公司将增加一种叫欺诈智能网络的产品,允许VIP功能的网络共享欺诈信息和签名。VeriSign还计划在今年上半年增加其它的服务,其中包括VeriSign VIP入口技术,它允许用户直接从VeriSign获得技术支持。

  VeriSign称,鉴于在线欺诈活动的增加,公司推出了上述产品。VeriSign公司负责VeriSign安全服务部门的副总裁Judy Lin称,随着网上诸如钓鱼式攻击和身份认证等恶意活动的增多,急需要一种新的技术来保护用户的在线安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