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华纳兄弟公司对抗盗版 推P2P电影下载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 12:18 ChinaByte

  天极网2月3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外电报道,华纳兄弟家庭娱乐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将在欧洲用Peer to Peer网络提供电影观看服务。

  In2Movies平台将采用德国媒体服务企业Aravato系统公司所提供的GNAB下载平台。

  华纳兄弟公司计划在3月首次推出P2P网络电影下载服务,德国、奥地利和说瑞士说德
语的消费者们可将电影和电视节目下载到自己电脑上观看。

  该服务第二版可使预定用户将节目下载至DVD录像机和其他便携设备上。

  In2Movies推出的第一批下载剧目包括华纳兄弟公司新发行的电影:蝙蝠人开始、查里和巧克力工厂、必须爱狗、小北极熊和哈里 波特等。

  华纳兄弟家庭娱乐公司总裁Tsujihara说,打败在线盗版的最有效武器之一就是向用户提供合法方便的下载服务。

  他还说,我们最初的工作将集中在德国市场,但几个月后将力推P2P下载技术在全球其他地区普及。

  华纳兄弟公司称,在2005年上半年,德国有170万网络用户非法下载了1190万次电影。然而,德国非法下载用户中有73%的人表示,他们有兴趣使用合法付费的电影下载服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