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欧洲交友网站meetic以2000万美元并购亿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13: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8日,新浪科技获悉,国内SN网站亿友(www.YeeYoo.com)已被欧洲最大的交友网站meetic(www.meetic.com)并购。

  据消息人士透露,meetic与亿友的接触时间已经很长,2005年12月已经基本敲定合作,亿友的一位人士表示,此次交易“昨晚刚刚完成”。他不愿称之为并购,但承认,meetic已经是其大股东。

  据悉,meetic是欧洲最大的交友网站,目前主要定位于德国、法国、英国等欧洲国家交友市场,已在法国巴黎上市,

股票代码MEET。新浪科技发现,meetic网站上,已有亚洲和中国站,其中中国站已直接链到亿友的网站。

  亿友成立于2003年,当时曾获得180万美元的投资,是一家基于社会化网络(SN)的交友服务提供商,2004年底亿友还曾获得空中网50万美元的策略性投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