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孙正义传专题 > 正文

软银投资嫁我网母公司 网上婚恋市场专业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0:55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 近来,国际著名风险投资机构软银亚洲斥资1250万美元注入浩天集团,这是继门户、网游、B2B搜索之后,国际风险投资机构软银亚洲再度出手。据了解,浩天公司是一家跨媒体的互动娱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韩国设有开发基地,并在纽约、北京、广州、香港设有分公司与办事处。目前,该公司麾下拥有嫁我网(www.marry5.com)和碰碰网(www.pengpeng.com)两大网站。

  据嫁我网负责人表示:软银亚洲这次投入重资,尤其看重浩天“交友旗舰”的总体布局和“web+mobile+offline”(网络+无线+地面活动)三位一体的商业运营模式。嫁我网在运营体系上强化了移动增值产品的行业应用,并开发了系列无线产品,最大化的满足不同用户不同层次的沟通及传达情感的需求,实现随时随地的情感交流。同时,嫁我网还将强力打造全国性的地面连锁,目前嫁我网已在广州、深圳、上海、北京、重庆、郑州、长沙等全国20多座重点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预计明年一季度将达到近50座城市的规模,届时将成为中国最大的网下婚恋活动服务商。

  以嫁我网为代表的婚恋交友网络的出现,预示着中国网上婚恋市场专业化时代的到来。(尚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