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赢家输家专题 > 正文

原新浪财经中心总监刘书出任MSN中文网总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22:0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原新浪财经中心总监刘书出任MSN中文网总编
图为:MSN中文网站总编辑刘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12月7日消息,原新浪网财经中心总监刘书今日已赴MSN中文网站担任总编辑,主管MSN中文网站的内容建设,上述消息得到了MSN中国区总裁罗川的证实。刘书于11月初从新浪网离职。

  MSN于今年5月26日正式进入中国,通过与上海文广、北青网等中国本土9家企业合作共同建设MSN中文网站。根据MSN中国区总裁罗川介绍,MSN将在中国推出分时段广告模式,旨
在提升MSN中文网站的广告收入。

  刘书表示,她非常高兴能加入MSN团队,她非常欣赏和喜欢MSN的企业文化。她说:“这里非常强调用户感受,对用户有着本质上负责的态度。并非常鼓励创新,能够给每个人很大发挥的空间。”刘书说,她在新浪网工作三年,对新浪有深厚的感情。陈彤更是她一直以来学习的典范。

    MSN中国区总裁罗川表示:“我对刘书的加盟感到非常兴奋,未来MSN中文网站将继续深化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创造共赢。”

  新浪网总编辑陈彤表示:“非常感谢刘书在任期间为新浪网科技和财经频道影响力的提升作出的重要贡献,作为她曾经的同事,为她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感到欣慰。”(金磊)

  刘书简历

  刘书,毕业于

北京大学。早期从事商业经济领域的报道。后转向IT。曾担任北京晨报首席记者、新浪网财经中心总监,现任MSN中文网站总编辑。

  刘书拥有北京大学历史学学士学位,和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学研究生学历。曾经获得北京市新闻从业者的最高荣誉——“北京市优秀新闻工作者”。

    相关专题:

    MSN正式进入中国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篇。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