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络星期一”eBay流量雄踞在线购物网站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07:21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12月1日消息 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周二发布的数据,在进入圣诞网上购物季节的第一天,在线拍卖网站eBay访问量超出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亚马逊网站一倍之多。

  据对超过100家零售网站进行流量追踪的市场研究公司Nielsen//NetRatings称,在标志网络采购热潮起点的“网络星期一”(即11月28日,美国感恩节后的第一个上班日,美国各地民众纷纷从这一天起进入网络购物黄金时期),eBay访问量达到了1170万,而亚马逊当日的访问量仅为560万。

  沃尔玛商店当日的访问量为310万,排行第三。接下来依次为,Target公司,220万;Overstock公司,193万;戴尔公司,188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