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微软副总裁李开复加盟Google专题 > 正文

Google微软案听证 李开复法庭答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0:10 ZDNet China

  CNET 科技资讯网9 月8 日国际报道 美国西雅图当地时间本周三,在回答法官的质询时,李开复表示,在微软的官员询问他在休假后是否回微软工作时,他是诚实的,但却没有必要提供一个完整的答案。

  金县高等法院法官冈扎雷兹质询李开复,当告诉微软的官员他计划返回微软工作时,他是否认为自己在故意撒谎。李开复表示,无论是去 Google还是去其它公司工作,休假后他
都会回到微软完成一些项目。

  冈扎雷兹问,在你看来,这是一个诚实、完整的答案吗?李开复表示,这不是一个完整,但动量诚实的答案。

  周三上午,微软的质询集中在建立一条时间线方面,其中包括李开复与微软的官员举行的有关中国业务的会议,以及他与Google的接触。微软试图证明,李开复参与了微软中国业务的战略规划,并考虑为Google做同样的工作。

  微软正在要求法官阻止李开复在本案正式审判前参与Google在中国的招聘工作和其它工作。Google已经向法院保证,李开复不会从事与语音识别或搜索技术相关的工作,但它希望法庭允许他从事在中国的招聘和其它活动。

  冈扎雷兹已经应微软的要求发布了一份临时禁令,禁止李开复为Google筹建在中国的研究机构。这次为期2 天的听证会将决定是否将这一临时禁令的有效期延长到明年1 月份。

  Google负责技术的副总裁尤斯塔斯也作证说,Google已经制订了“B ”计划,应对李开复被禁止加盟的情况,但在中国的招聘活动会受到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李开复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