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盛大收购新浪股票专题 > 正文

雅虎全球二把手否认参与新浪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07:06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张旭光) 昨天,雅虎全球二把手、首席运营官罗森格和负责搜索及网络市场高级副总裁谢韦低调现身北京。雅虎全球此举意图非常明显,那就是全力支持周鸿 即将在中国搜索市场发起的连环攻击。

  对于此前业内关于雅虎参与盛大、新浪股战的传言,罗森格予以了婉转否认,并强调近期在中国没有进一步的收购计划。

  到下个月担任雅虎首席运营官就满两年的罗森格此时来中国为周鸿 助阵,足见雅虎全球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据悉,目前雅虎中国有关研发部门正全力备战,从4月份开始,雅虎中国将发布一系列的产品。

  雅虎全球此时突然加大对中国搜索市场的投入,罗森格否认是受到来自Google与百度的压力,“竞争对手的任何表现都不会影响雅虎全球对中国的投入。”

  声明:新浪网科技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