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涉足社会网络和Blog领域 对抗微软Google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3:5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3月17日国际报道 雅虎正在涉足社会网络与网络日志服务。

  雅虎星期三透露,新服务名为Yahoo 360,目前仅接受测试用户邀请注册申请。从3月29日开始,Yahoo 360 将开始接受公开注册。

  Yahoo 360服务包含了一个新的网络日志工具,即时通讯工具,相片存储与分享以及
互联网广播。另外, Yahoo 360还有一个有趣的工具,它可以让用户分享彼此的体验信息,比如美食之地,好看的电影,好听的音乐等等。

  雅虎网络服务部的副总裁Julie Herendeen说:“这种服务可以很方便的沟通你我。”

  Herendeen透露,雅虎目前还没有增加广告在这项服务上的计划。她说:“我们的首要目标是吸引人气。”

  雅虎之所以要推出Yahoo 360服务,主要原因是对手微软和Google等近年来纷纷加大了社会网络与网络日志服务的力度。

  去年12月,微软在它的MSN网络服务中添加了一个网络日志产品,MSN Spaces。同时,Google也拥有 Blogger网络日志服务以及Orkut社会网络站点。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