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盛大收购新浪股票专题 > 正文

海南日报:四通将出售所持新浪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08:47 海南日报

  新华社信息北京2月24日电 四通控股(0409 HK)昨日发布 公告,宣布在调整投资策略后,该公司所持新浪股份已被重新归类为短线投资,因此该公司计划于适当时候在市场上悉数出售所持250万股新浪股份,占新浪全部已发行股份的4.96%。

  四通控股公布,该公司此前已多次通过第三方经纪在市场上出售所持有的部分新浪股份,且拟于适当时候继续在市场上出售所持有的全部新浪股份,公司将于股东特别大会上
寻求股东批准上述出售事项。四通表示,如果目前持有的所有新浪股份按6个月平均收市价格29.17 美元出售,则该公司将从出售中获得约7299万美元。

  分析人士表示,新浪的总发行股份数为5047.8万股,盛大收购了其19.5%权益即大约980万股,若能购入四通控股所有拟出售的250万股,将能占到新浪总发行股份的24.46%。

  声明:新浪网科技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