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2004年第四季财报专题 > 正文

网易Q4净盈利1570万美元 每股收益45美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6:35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2月23日消息 在线游戏公司网易周二发布了第四季度财报。在我国在线游戏产业蓬勃发展的大形势下,该公司本季度实现了较高的营收及盈利。

  据路透社报道,网易本季度净盈利1570万美元,或合每股收益45美分。一年前同期的
收益为1140万美元。

  本季度营收由一年前同期的2040万美元增长到了3160万美元,其中在线游戏服务收入为2380万美元。

  分析家的预期为,在实现营收3160万美元的基础上,每股收益44美分。

  我国在线游戏市场是日本除外的亚洲地区第三大市场,据国际数据公司(IDC)预计,2004年我国在线游戏市场的市值达到了1.6亿美元;至2008年,它将以8.23亿美元的市值成为该地区最大的市场。

  在纳斯达克市场盘后交易中,网易股价由收盘时的40.64美元下降到了40.50美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