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中国企业网站100强:无线增值领域Hawa网唯一入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11: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 近日,由《世界经理人周刊》、世界IT实验室、新浪网和世界商业电讯联合主办的2005年“中国企业网站100强”评选落下帷幕。招商银行、海尔集团、UT斯达康、手机娱乐第一品牌Hawa网等优秀企业网站榜上有名。

  据了解,2005年“中国企业网站100强”评选活动全面调查和测评了各入选企业网站在对外宣传、对内管理、电子商务和技术应用等方面的应用水平,是对中国企业网站整体水
平的一次大检阅。而这次Hawa网是继成功入选“2004中国商业网站100强”后获得的又一殊荣,再次检验了其强大的实力。

  从获奖榜单中记者发现,“中国企业网站100强”获奖的网站主要集中在制造、IT和贸易行业,而令人惊讶的是,一些跨国公司的中文网站评选结果并不靠前,没能挤进“中国企业网站100强”榜单,表明中国本土企业网站建设水平已经登上了国际轨道,足见此次入选网站的实力非比一般。

  专家认为,“中国企业网站100强”评选有以下三点意义:一是把中国公司网站和跨国公司的中国网站放在同一个标准下进行评价,保证了100强的权威性。二是活动本着权威、公正、科学的态度进行,扩大了中国企业网站的知名度,对企业品牌的强化和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提高了企业界对企业网站的重视程度。第三,通过此次评选,为各家企业网站提供了一次比武、交流的良好机会,为增进业界的沟通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