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IT产品年终选购专题 > 正文

苹果电脑推出新一代iBook G4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1日 12:19 ChinaByte

  ChinaByte 12月1日消息 苹果电脑28日推出新一代iBook笔记本电脑,全新iBook配备PowerPCG4极速处理器,支援AirPortExtreme无线网络与蓝芽模组。新款iBook全系列配备包含256MBDDR储存器、吸入式Combo光盘刻录机并搭载苹果电脑新一代操作系统,不仅拥有超过150项崭新功能,FileVault功能还能确保硬盘资料的安全性。

  苹果电脑台湾分公司总经理董俊良表示,2003年可说是笔记本电脑风云年度,苹果
电脑凭借着高效能、齐备而完善的笔记本电脑产品线,整体销售成长高出业界平均两倍。

  全新12吋与14吋iBook配备极速引擎PowerPCG4处理器及具备高执行效能的DDR储存器,大幅提升处理速度与整体效能表现。新款iBook内建ATIMobilityRadeon9200绘图加速芯片,配备32MB容量的专属视讯储存器,并同时支援显示炫目3D画面的AGP4X绘图驱动支援。具备长效电池、小巧轻盈机身的新一代iBook,仅重2.2公斤,可提供长达6小时电力的工作时间。

  新款iBook支援通过Wi-Fi认证的802.11g AirPortExtreme,无线资料传输率不但是802.11b无线网络技术的5倍,还能够与数以百万符合802.11b标准的产品相容。

  另外搭配iBook笔记本电脑苹果推出新一代蓝芽无线周边连接模组,连结包括苹果电脑最新的无线键盘、无线鼠标,及完整的I/O连接埠如FireWire400与USB2.0等。此外,iBook内建56KV.92数据机和10/100BASE-T以太网络,使用者可以通过DSL、缆线数据机、或是高速网络连上互联网。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