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VIDIA中国战略市场总监张骁先生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9:4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尊敬的卢总、各位领导、各位媒体朋友、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也可以说今天是新年正式努力工作的第一天,同时今天也是长城公司20年的庆典。在今天这样一个好的开始,我们今天有这样好的产品通过长城公司带给大家,非常高兴。

    NVIDIA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公司,可能很多非业界的朋友对NVIDIA都不是非常熟悉,但是NVIDIA到今天实际上我们才有23年的时间,非常年轻的一个公司,但这样一个年轻的公司为什么今天我们在这里?因为我们在跟业界的各个合作伙伴有更紧密的合作,在业界带给他们一种新的气象,特别是在视频、图形、图象,不光是图形、图象,整个在平台领域我们也在跟各个业内的同仁合作,像微软、英特尔我们都有很深的合作。我们是第一个基于微软的VISTA最新技术的发布之前已经提供了驱动,包括今天这台机器里面实际上就支持微软最新的VISTA技术。

    NVIDIA从整个视频转到新的平台里面和

长城公司的紧密合作是分不开的,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产品合作,在以前的电脑,长城电脑一直是领先于业内,在业内推出各种各样新式的电脑,带给更多的玩家更多的享受。后面我想大家会看到这款真正让你们觉得惊喜、让你们觉得惊奇、让你们觉得耳目一新感觉的电脑。

    我想,再次祝贺长城电脑公司的王者之剑产品能够在市场销售之中蒸蒸日上,我们可以从新的一年开始有更多、更好的产品带给大家,谢谢大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