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磐正运动圣火第3波 945P送神秘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5:3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Roy
  暑期已经结束了,迎来新的学期。开学装机又是一个DIY市场的火暴场面,Intel全新双核平台酷睿2再次把处理器王座夺回,而高功效低功耗的Conroe2谁不希望拥有?Conroe2力量谁不想体验。目前磐正运动圣火第3波,举行“体现力量”促销活动,让您玩转酷睿2以及双核。

  为这个暑假划出最后的火花,让暑假的热烈再来一次激情的燃烧。今日笔者收到报料,从现在起凡购买磐正945P系列主板,即可获得“神秘礼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磐正945P系列包括:支持酷睿Conroe的 超磐手AP945 Pro、5P945I Pro、5P945C GLI。支持高端双核Pentium D的 5LDA+GLI、5P945 GLI、5P945-3。而多款产品中则以5P945I Pro为性价比最高一款。

  5P945I Pro主体选择了磐正惯用的青绿色PCB基板,全长加大ATX板型,处理器供电单元略微居中,器件布局整体大气得体,热量发散预计有不错控制。芯片组采用i945P+ICH7颗粒,对英特尔LGA775针脚处理器全面兼容,前端总线FSB1066MHz,HT超线程总线技术,DDR2内存实现双通道架构,可支持Conroe并向下兼容双核 Pentium D、 P4、赛扬D全775系列。

磐正运动圣火第3波945P送神秘礼品


  本款主板支持GHOST BIOS,GHOST BIOS磐正主板上首发BIOS恢复技术,通过使用磐正自行研发的EP1308 I/O芯片,用户可用配套光盘或软盘轻松恢复损害的BIOS,解决BIOS故障导致系统瘫痪无法使用的问题。为玩家用户带来很大的福音!

磐正运动圣火第3波945P送神秘礼品


  处理器供电单元用料奢华属于高端系列产品,供电电容颗粒选择了固态,免除爆浆隐患。直立的电解电容材质为早期磐正的选材,是三洋颗粒,稳定性上有不错口碑。电感线圈为防磁结构设计,将避免信号串扰影响。MOS颗粒选取英飞凌品牌,低功耗特性明显。同时左上角清晰标明 Conroe 处理器。

磐正运动圣火第3波945P送神秘礼品


  该主板板载四条内存槽,最大支持4GB DDRII 667/533/400 MHz内存,支持内存双通道技术。在图的左边还可以看到内存的供电模块,使用独立相位供电方式,使内存正常运行以及超频使用时得到更大的保证。DDR2超频使用时还是很耗电的哦!

磐正运动圣火第3波945P送神秘礼品
  南桥ICH7提供了4组SATA2(符合SATA2规格支持NCQ磁盘技术),1组PATA、以及4组引出USB2.0接口,还有DUG侦错灯也是磐正独有特色。

磐正运动圣火第3波945P送神秘礼品


  扩展插槽方面,板载了2个PCI Express ×16接口,能通过驱动实现SLi双卡互联功能,符合更多玩家的需求,显卡供电部分同样做得非常完美。还提供了2条PCI Express ×1插槽以及3条PCI插槽,完全能够满足用户丰富的升级需求。

磐正运动圣火第3波945P送神秘礼品


  音频芯片ALC655,拥有5.1声道的解码,这样的马力足以满足日前家庭需求。

磐正运动圣火第3波945P送神秘礼品


  网络芯片是RTL8100C,提供百兆以太网络连接。

磐正运动圣火第3波945P送神秘礼品
  I/O背板提供了完整的功能模块,音频、网络、USB端口等。

磐正运动圣火第3波945P送神秘礼品


  “神秘礼品”最后揭晓——印有磐正 EPOX 超磐手Logo “握力器”。(使用方法:将“握力器”放在手上,然后手掌反复合拢、放开就可以达到锻炼手力的效果)。笔者在手上小试握了几下,立即体验出效果,50下后手就有点发麻;持之以恒,真的可以手瓜粗过大腿。^O^

磐正运动圣火第3波945P送神秘礼品


  [品牌型号] 磐正 5P945I Pro
  [参考价格] 749元送握力器
  [商家名称] 众恒电子
  [商家地址] 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二楼G229号
  [商家电话] 020-87575021

  编辑观点:对于Intel Fans,磐正这次“体现力量”促销活动是相当诱惑力。通过明星机种5P945I Pro支持Conroe处理器,可支持4GN DDR2大容量内存,磐正特色GLI双显卡扩展技术,以及磐正独具GHOST Bios特点。

  本此磐正运动圣火第3波“体现力量”活动中,所有的945P价格将是前所未有的吸引,到底能杀到多少消费者可以亲临买场了解,而且送出礼品具有个人风格特色,同时把运动圣火延续下去,有兴趣的朋友马上到市场上购买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