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向DELL苹果开战 HP推出新款30英寸液显LP306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1:17 天极yesky
佚名 

  自DELL和苹果公司相继推出尺寸高达30英寸的液晶显示器产品之后,另一家IT巨人HP公司也推出了该公司最新一款显示器产品LP3065,同样的LP3065的尺寸也达到了惊人的30英寸!

向DELL苹果开战HP推出新款30英寸液显LP3065

  对于这款产品,HP公司表示LP3065的色彩显示饱和度可以高达92%,因为为了能够获得更好的显示效果HP公司推荐用户使用配备了DVI-D dual接口的显卡产品,此外还因为HP公司在这款显示器也只配备了DVI-D dual接口,而其它常见的component, composite 以及 S-Video接口则没有出现在LP3065上。

  根据介绍LP3065能鸣金最高支持 2560 x 1600的分辨率,该显示器的面板反应时间为8ms,该款显示器总共配备了3个DVI接口并支持HDCP技术。

  目前HP公司为LP3065给出了2000美元的定价,就目前来看这个价格应该说还是比较公道的。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