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DIY首选——兰欣S系列音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0:37 天极yesky
佚名 

  火热的8月过去了,崭新的学年即将开始,随之而来的是新一轮学生装机高潮。对DIY装机者来说,如果不希望在玩游戏或观看大片时,在音效上打个折扣,一套合格的音箱是必不可少的。就像广告里说的——没声音,再好的戏也出不来。因此,在暑假的尾声,老牌音响厂家兰欣(http://www.nansin.com.cn )推出的三款2.1音箱新品,以出色的性能和适中的价位,成了学生装机的首选。

  兰欣S-2100B 足不出户做K歌之王

DIY首选——兰欣S系列音箱

  外方内圆、动静结合的外观设计,亮银色面板、卫星箱下端的弧形设计和闪动的VFD显示屏,使得S-2100B格外抢眼。而这款产品的音效同样出色,由于采用4英寸超重低音扬声器,以及大口径长冲程的倒相孔,低频声部分较为厚实;而卫星箱的二分频设计特别加强了中高音,使声音充满了表现力。

  兰欣S-2100B的最大特色,是机身前面板上设有麦克风插座,直接提供卡拉OK功能。注意,这项卡拉OK功能并不是一个噱头,而是有专业电路设计为后盾的。通过面板上的旋钮,使用者不仅能够方便地进行高音、低音的增益调节,更能调整麦克风的音量和混响效果,使声音和乐曲达到最佳的配合效果。即使是和专业级设备相比,兰欣S-2100B在效果上也毫不逊色。即使足不出户,K歌爱好者也可以一展歌喉,一鸣惊人。

  参考价格: RMB 219元

  兰欣S-2200B 最高性价比

DIY首选——兰欣S系列音箱

  兰欣S-2200B的外观设计把简洁之美发挥到了极致:黑色箱体和白色面板的结合,尽显经典美感。为了避免整体外观失之呆滞,设计师给S-2200B配上了不断闪烁跳动的VFD显示屏,使用者可以感受到这安静的外壳下蕴藏的力量。对追求个性的用户来说,这款音箱是上佳的选择。

  S-2200B采用了全木质结构设计,用中高密专业板材杜绝谐振现象。低音炮选用4英寸超重低音扬声器,配合成熟的长冲程前置倒相孔,低音频段显得特别厚实。

  为了在保证价格的前提下追求更佳的音质,这款2.1音箱的卫星箱采用精心设计的2.5英寸全频带单元设计取代两分频,在中高频声部分表现不比两分频卫星箱来得差。

  值得一提的是S-2200B的价格,139元对装机者是一个很适中的方案,要知道,与S-2200B性能相若的产品,市价多在200元左右。与这些产品相比,S-2200B显示出高性价比的优势。

  参考价格: RMB 139元

  兰欣S-2300B 贴心设计带来实用之美

DIY首选——兰欣S系列音箱

  继S-2300和S-2300A在市场上大获成功后,兰欣期待着这位S-2300家族的第三位成员再续辉煌。

  S-2300B的整体设计简约大方,面板有金、银两色可选,金色的雍容和银色的华贵,配合黑色箱体的冷峻,以及LED显示屏的眩目,显出和谐的美感。

  兰欣S-2300系列向以体积小巧而著称,无论是低音炮还是高音单元的的体积,都十分纤巧,为摆放增加了许多灵活度。这款音箱最大的亮点在于它贴心的设计:由于因为低音炮一般都放在桌子的下面,为了方便音量的调控,总音量调节开关设计在其前面板上部,而高低音调节则设置在后面板上。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卫星箱不但采用了两分频的设计,而且采用钛球顶振膜,这也使声音细节格外丰富。而低音炮设计与前S-2300系列前两款产品一脉相承,采用4英寸纸盆作为低音单元材料,带来震感十足的听觉享受。

  参考价格: RMB 189元

  这三款音箱在设计上颇有共通之处,且特别适合学生DIY。比如说卫星箱体积较小,占用的桌面空间少;低音炮都采用4英寸超重低音扬声器和大口径长冲程倒相孔,令低音强劲有力,这也是兰欣S系列音箱的多年使用的成熟设计。音质上,三者的谐波失真率都小于0.1%,对声音的还原能力远比市面上同价位产品来得高。

  公司地址:广州市兰欣电子实业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20-87597279 87504278

  http://www.nansin.com.cn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