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提升整体形象腾达换标 新LOGO 9日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9:10 天极yesky
 

  为了整体提高腾达网络的全新形象,腾达网络从2006年9月9日开始更换新LOGO。之所以要进行切换,最直接的原因是腾达进行市场的重新定位,同时更好的国际化。正是基于此,腾达重新思考了公司的品牌核心价值,更新了企业标识。新标识在保持原有的速度、高性价比基础上,更加入了创新、时尚、稳健、人性化的元素,表达了腾达对合作伙伴和客户的郑重承诺:腾达将继续保持速度、高性价比的精神,通过持续的创新,支持客户实现网络提高并不断推出有竞争力的业务,腾达将更稳健地发展,更加国际化、创新化,时尚化、更加专注客户,与腾达的客户及合作伙伴一道,构建人性化的商业环境、实现自身健康成长。

  腾达新LOGO包含了如下几个元素:

  1、 T变形为锤子状,表示腾达人开拓创新精神。创新是腾达的根本。

  2、 新LOGO是由Tenda变形而来,保持了对原有标志的继承,同时也是对腾达的继续保持速度、服务的本质。

  3、 其中的E是这几个中最自由的写法,代表着腾达倡导自由的E生活,网络让我们的生活更加自由,人性化。

  4、 整个标志简单明了同时富有稳健的风格,表现了腾达人在网络发展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稳健的发展,同时我们将打造更加成熟、稳定产品,服务于大众。

  腾达这次LOGO的更新,是逐步进行的,在一年内,新老LOGO同时使用,同时新做的任何具有标识的广告、产品、包装等都必须用新LOGO。

  通过这次启用新LOGO腾达不仅仅是对外的一次形象提升,更重要的是腾达要在企业内部进行一次企业革命。让所有的职能部门真正的以这次为契机进行部门的提升、整核资源、提高产品的各方面的

竞争力。腾达将以更加快捷、时尚、人性化的产品服务于大众,同时稳健的迈向国际化。

提升整体形象腾达换标新LOGO9日正式发布
新LOGO

提升整体形象腾达换标新LOGO9日正式发布
老LOGO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