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神州数码网络携IPv6应用亮相以太网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0:45 天极yesky
神州数码 

  9月6日,第五届以太网世界大会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拉开了帷幕。作为网络技术领域的一次盛会,国内外以太网主流厂商均悉数登场。国内著名网络设备制造商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神州数码网络携麾下多款旗舰产品和优秀案例参会,并发表了“构建高效能、安全、融合的下一代IPv6网络”的主题演讲,继续高举IPv6大旗。

  在主题为“构建高效能、安全、融合的下一代IPv6网络”的演讲中,神州数码网络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CTO向阳朝博士就业内备受关注的网络应用的发展趋势、现存的问题、安全防御层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另外,还以神州数码网络IPv6万兆路由交换机为例,直观的详细的介绍了IPv6的具体优点,并精心挑选了海南师范大学、东北电力大学等案例,将IPv6在实际中的应用经验与大家分享,受到了与会人员的普遍关注及专家的一致认可。

  本次网络世界大会2006暨第五届以太网世界大会主题为“同一个梦想,同一个网络”,是由《网络世界》报社主办,为期两天。据悉,网络世界大会暨以太网世界大会始于2002年,已历经五年,不断传承不断创新,是当前中国网络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专业会议。神州数码网络不仅借助这个平台向人们展示了自己在IPv6领域具有的强大优势,还无私的将IPv6在应用中的经验与大家分享,充分体现了神州数码网络“让网络应用普遍成功”的宗旨与使命。

  神州数码网络始终坚持“专注行业,随需而动”,经过多年的精耕细作,已经迅速成长为国内领先的网络互联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内唯一一家全系列路由交换产品获得“IPv6 Ready Phase-1”的认证,并在“IPv6 Ready Phase-2”测试中一次性通过的厂商,在IPv6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及商用方面居于全球领先地位。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