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妒忌73GT 映泰66GT DDR3豪华版显卡699狂杀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0:24 天极yesky
佚名 

  不同于7300GS只有64位,128位带宽的7300GT是当前大热显卡,奠定了主流中端显卡的霸主位置。作为前一代显卡以及未来NV一贯的推广部署,6600GT GDDR3无疑将会停产退出,但从性能来说,高规格和高品质的6600GT绝对可以在中端显卡市场发出亮色。映泰近日宣布将∑Gate V6603GT21显卡从899元降至699元,从性价比来说,绝对是当前学生攒机的优选之一。

妒忌73GT映泰66GTDDR3豪华版显卡699狂杀价

  映泰∑Gate V6602GS21基于nVIDIA GF6600GT核心,0.11微米工艺制程,拥有8条渲染管线和3个顶点着色器;独家搭配256MB/128bit -2.5ns GDDR2显存,默认频率高达510MHz/800MHz。

妒忌73GT映泰66GTDDR3豪华版显卡699狂杀价

  整块显卡采用目前高档显卡产品流行的6层PCB,翠绿色PCB给人以清新的风格;大面积铜散热片+热管+主动散热风扇的三重散热设计,不仅在外型上极具个性化,而且能确保满足高频6600GT对散热的苛刻要求。大面积同时覆盖于核心与显存之上的铜制散热片,能快速、大量的吸收显卡运行时所产生的热量;连接上下散热片的U型热管,可以有效的平衡散热片上下端的温差,充分利用整块散热片的散热能力;位于散热器中部的低转速主动散热风扇,可以利用风力将热量快速交换到周围环境中。

妒忌73GT映泰66GTDDR3豪华版显卡699狂杀价

  近距离细看显卡上的电容,全部采用高品质的KZG 1000uF铝壳电解电容,配合核心附近的固态电容进一步强化显卡的供电模块,可以说这是映泰专为超频玩家而设计,为显卡预留更充足的超频空间;而带有的MIO桥接口,表明其为完整支持nVIDIA SLI的显卡。(做为nVIDIA GF6时代最主流的SLI Ready显卡,双GF6600GT加桥接可获得相对单卡最多80%的性能提升)

妒忌73GT映泰66GTDDR3豪华版显卡699狂杀价

  又是大降200元!BIOSTAR映泰近期推广中端显卡的力度可真是让人侧目,AGP用户可以锁定∑Gate V6802XA52和∑Gate V6802XA21,PCI-E用户则不要放过∑Gate V6602GS21,它们都是高性价比的代名词。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