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沈阳]苹果诱惑 玛雅大白降百元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5:57 IT168.com
作者:小白   

  【IT168 沈阳行情】玛雅大白不仅拥有苹果高贵、大气的外观设计,同时也继承了玛雅SNOW系列独特的设计风格,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近日该款产品的价格小降了100元,现售价为3699元,同时还送玛雅如意猪。
[沈阳]苹果诱惑玛雅大白降百元送大礼

  外观上来看,显示器面板下方的银色镂空框架,简洁的白色机身下配合一条银色的装饰条,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具有了苹果机的特点。边框则采用了目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使整个机器看上去非常时尚前卫。
[沈阳]苹果诱惑玛雅大白降百元送大礼

  玛雅大白最大的亮点就是其使用了全球首创的投影电源指示灯,通过面板底部的一个蓝色LED灯发出的光投影在边框表面来显示电源的开关,不仅让它看上去更富前卫感,同时也体现了玛雅SNOW系列设计风格的不断创新。而OSD按键就隐藏在显示器底部,通过下面的金属条标示,方便用户操作。
[沈阳]苹果诱惑玛雅大白降百元送大礼

  在性能上,采用了20英寸的液晶面板,比例为16:10,分辨率达到了1680×1050,拥有8ms的响应时间,300cd/m2的亮度,800:1的对比度。16.7M的超强色彩表现,令屏幕效果更加清晰艳丽。可视角度也更是达到了水平/垂直均178度,提供DVI数字接口。
[沈阳]苹果诱惑玛雅大白降百元送大礼

  总体来看,玛雅大白无论是在外观设计上还是在色彩性能上都非常出色,而且现在购买还送玛雅如意猪。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百脑汇3F-L10档口去看看。电话是024-83993229。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