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挑战超频极限,竞选部落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7:39 天极yesky
佚名 

  一个群雄逐鹿的时代,一个英雄的时代,一个领袖的时代。金士顿HyperX玩家部落联手超频网(www.ocer.net),打造超频玩家天堂。为庆祝金士顿HyperX玩家部落正式成立,玩家部落在9月1日—10月30日,将举行一系列的活动,让每一位内存超级玩家体验极速的快感,体验金士顿HyperX的高品质享受。让您惊喜不断。

  惊喜一:特价团购内存之王——金士顿HyperX

  看到金士顿HyperX您有心动过吗?是不是因囊中羞涩而放弃了您的购买欲望?“金士顿HyperX内存玩家部落”将组织玩家进行内存团购。9月1日~10月15日,只要在金士顿玩家部落注册,就可参与金士顿HyperX内存团购活动。团购以15天为一个团购周期,根据部落注册用户前期投票结果,来选择购买哪一款金士顿产品,并以接近普通内存的价格买顶级超频内存。心动的朋友要多留意金士顿HyperX玩家部落或超频网公布的消息哦,看看是不是有自己心仪的产品组织团购。15天一个周期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要想买到心仪的产品,那就看您的运气了。

  惊喜二:竞标部落酋长 获名誉还拿月薪

  金士顿HyperX玩家部落需要领袖,您有信心能够胜任吗?我们正在竞选有能力的酋长,选出英明的领袖,而且这次竞选的“酋长”还有酋长工资呀。心动不如行动。9月10日~10月20日,购买凡是购买金士顿“HyperX”产品的用户,就可参加“挑战超频极限,竞选部落酋长”的活动。进入超频网超频玩家社区开辟的“挑战超频 竞选酋长”活动专区,注册成为HyperX部落会员。

  为了满足大多数超频玩家的要求,超频网将分DDR2 1066(PC2-8500)、DDR2 900 (PC2-7200)、DDR2 800 (PC2-6400)、DDR2 533(PC2-4300)四组分别提供四个超频频率的标准,做为超频玩家超频幅度的参考。注册用户只要能够达到超频网所实现的超频幅度的60%即可入围,如最终用户上传结果都没有超过超频网的超频幅度,超频网将按照最接近的超频成绩进行奖品发放。奖品有金士顿最新PMP产品K-PEX哦,做为新一代娱乐新体验,电脑发烧友的您怎么能错过这次机会。体验极速超频还有全新产品最新体验。“奢侈的生活也不过如此。”此外还有意外惊喜哦,自活动网页发布之日起只要进行用户注册,将会随机抽取150名幸运用户,奖品为金士顿正品光电鼠标。

  奖品设置

 

奖项

奖品

总成绩第一名挑战者

金士顿多媒体

播放器K-PEX  2G

总成绩第二名挑战者

金士顿多媒体播放器K-PEX  1G

总成绩第三名挑战者

金士顿闪存盘DT/2G

总成绩第四-六名挑战者

金士顿闪存盘U3/1G

  而酋长的评选方式更苛刻,也更严格,但有更丰厚的奖品等着您,甚至提供打造成为“职业超频人”机会。酋长需要能服众,有责任,能统领群雄,能有一呼百应,最重要的是需要有对速度追求的热情,对金士顿HyperX玩家部落的忠诚。酋长将在挑战成绩前6名的玩家中产生,得具备:仁、义、礼、智、信。

  竞选上的酋长,则必须按要求完成金士顿部落的工作,然后才有500元/月的酋长工资。这是对酋长工作的肯定,也是对酋长重要性的体现。但坐上酋长宝座的玩家也不能高枕无忧,酋长有效期3个月,3个月后要重新评选。因为在金士顿HyperX玩家部落没有“永远的王者”。

  除了以上惊喜大奖,部落社区还将为所有玩家首次公布“HyperX”全程的超频调教视频录像,包括详细的操作步骤以及整个超频过程并进行详细讲解,录像中还会揭露很多不为人知的一些技术秘密,可以看到真正的“高人”的超频技巧。这不仅能和高手玩家进行经验交流,也是对于“菜鸟”玩家一次教课书般的普及机会。技术是有限的,学习是无限的。只有在不断的学习中才能提高自身的水平。永远处于不败的位置。

  不要错过,敬请关注。金士顿“HyperX”一系列的活动,将在中国超频玩家圈中,掀起超频狂潮。让我们来做一个颠覆传统的英雄吧。“自由”就是我们这个世界的准则。

  金士顿做为全球存储专家,内存领袖,一直以来给广大用户不断带来惊喜。金士顿HyperX,做为电脑超级玩家首选装备也一直得到广大用户青睐。金士顿以顶级HyperX内存来回馈用户,让每个用户都能体会到金士顿内存的优秀品质和不断进取的精神。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