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中关村电脑节9月登场 海龙电子城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7:22 天极yesky
佚名 

  火热九月,北京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IT盛会——第九届中关村电脑节。而作为每届中关村电脑节的重头戏,“中关村电脑节-海龙分会场活动”将于9月6日至12日同期亮相。

  作为电脑节主会场之一,海龙将继续扮演节日主角,隆重举办中国IT卖场高峰论坛、卖场活动和全国电子市场联盟三大主题活动,不但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探讨的好机会,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一个采购的黄金季节。9月,已颇具全国影响力的海龙分会场活动将再次成为业界的焦点。

  作为中关村电脑节主要专业论坛,海龙论坛暨中国IT卖场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5届,对探讨IT市场的发展趋势,渠道模式演变,现代电子市场升级等重大产业问题提供了最佳的交流机会。9月7日,海龙将在新世纪日航酒店召开第六届中国IT卖场高峰论坛,来自政府部门、行业组织、研究机构、全国各区域核心卖场代表、国内知名品牌厂商、经销商以及媒体约250人将齐聚论坛现场,共同探讨产业、行业以及企业的未来的发展趋势。本次论坛以“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共分为主题演讲和嘉宾对话两个环节。行业专家、研究机构、卖场代表都将在论坛上发表精彩的主题演讲。7号下午还将进行嘉宾对话,所有参会者都将参与到论坛的探讨中,针对议题发表各自观点,通过这种较为自由、轻松的的观点交锋,为论坛的听众带来全新的观念和思路。

  除论坛之外,海龙在电脑节期间还将展开的大型市场促销活动也令人值得期待。据悉,今年的卖场活动主要贯穿“诚信”理念,用诚信打造和谐市场环境。在开幕当天,将宣布海龙诚信评选活动结果,举办百家诚信经销商捐赠活动等。卖场促销活动开展期间,除团购风暴、促销连连转等活动之外,海龙还将联合多家卖场推出诚信一卡通,并与众多媒体、厂商以及消费者共同组建质量稽查队,推出曝光台,致力搭建企业与消费者的诚信平台。

  每年的市场联盟活动更是海龙分会场特色之一,海龙凭借在IT行业中的品牌影响力和辐射力,广发邀请函,为全国各大知名卖场的经营管理者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契机。今年海龙再次扩大会议规模,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家卖场代表汇聚一堂,共同讨论促进行业的和谐共进。

  北京的盛夏仍在继续,中关村电脑节海龙分会场的序幕正在徐徐拉开,精彩的一幕即将上演,这个火热的九月必将在中国的IT史话上留下浓重的一笔。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