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技嘉“战神”套装 家用键盘鼠标的首选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4:35 天极yesky
佚名 

  家用电脑最重要的是哪部分?相信有一定年资的用户都会觉得,一副优秀的外设远比CPU快那么一点来的实惠。作为家用电脑,选配一副方便又好用的键盘鼠标,无疑将给电脑的操作带来更多的乐趣,技嘉的GKB-210B“战神”键鼠套装,就是不错的选择之一。

  DIY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组装一台个性十足的电脑,而这款“战神”,也正是一款个性十足的键鼠套装。战神的键盘采用全黑色设计,但是键区却被设计成了银灰色,这使得原本略显沉闷的布局一下子活跃了起来,而键盘的边缘处理上,技嘉也独树一帜的采用了圆角弧形设计,让整个键盘有种“趴在案上”的稳定感,轻快之余不失稳重,技嘉的工业设计功力可见一斑。鼠标同样采用了银灰衬托黑色的设计,简洁明快,颇具动感。整个套装放在书房中足见主人的独特品味。

技嘉“战神”套装家用键盘鼠标的首选品

  操作的方便是家用电脑选购的第二大要素。面对并不精通电脑操作的女主人、父母和小孩,设计更多方便快捷的功能键是许多品牌机厂商的法宝,这款战神键盘更是一口气在键盘上面集成了十六个快捷键!键盘的上方分布的16个长椭圆型的功能键用于网络浏览和媒体播放,从左到右分别是主页、EMAIL、后退、前进、音乐、播放/暂停、停止、上一段落、下一段落、刷新、收藏夹、停止、搜索、减低音量、增加音量、静音。经过试用我们发现这款键盘的媒体功能键可以兼容所有的媒体播放器,诸如暴风影音、powerdvd,windows mediaplayer等都能通过它的功能键进行控制,这对于“懒人”和老人们无疑是极为体贴的设计。而前进、后退、刷新等等网络浏览的功能键,在宽带普及的今天也能给我们带来更多冲浪的乐趣。最后,最令我们吃惊的是,所有这些功能键无需另外安装驱动就可以使用,而市面上的同类产品甚至品牌机都需要驱动支持才能使用功能键。省却了用户安装驱动的烦恼,技嘉这款产品作为家用产品可谓体贴到家了。

  除了外观和操作便捷上的优势,方便家用电脑的游戏应用也是这款战神的卖点之一。先说键盘,熟悉技嘉产品的朋友都知道有一款名叫“舞林高手”的键盘特别适合喜欢热门游戏“劲舞团”的玩家,其特点就是可以同时按下“S+D+F+空格+J+K+L”七个键来进行操控时也不会出现键盘冲突,这对于玩家来说可是踏破铁鞋无觅处的至宝。“战神”作为技嘉更高级别的产品,自然也具备了这样七键不冲突的技能,拥有这样的键盘,和朋友对挑KOF再也不用担心键盘冲突了,打起游戏想不顺手都难。另一方面,战神的鼠标采用了安捷仑的光学定位系统,性能远胜过市面杂牌产品,高达800CPI的扫描精度几乎达到了光电鼠标的极限。用这样的鼠标打起CS,再也不用为痛失良机而懊恼了。战神套装在游戏应用中完全做到了实至名归。

  美观、便捷、强大,还有什么不爱战神的理由呢?

  阅读关于 键鼠套装 技嘉 战神 的全部文章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