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顶级海盗船全系列内存产品驶进新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0:1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夏语
  了解内存的朋友们都知道,伟仕是海盗船(Corsair)中国地区的独家总代理。海盗船内存在零售市场上的销售渠道都是通过一些零散的中小商家在店面里销售,售后服务很难与正规渠道的质保挂上钩,给消费者在日后的产品保修带来了诸多不便。同时,在市场里海盗船内存的价格也是非常混乱,许多商家凭借海盗船的名气和出色的性能向消费者报出高价,让消费者对海盗船内存得不到正确性格与价格的认识。

  对海盗船而言,市场中混乱的价格也给代理商和厂商带来了极大的损失。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说,很难找到令人放心、规模较大且诚信度较高的渠道和商家来购买放心的海盗船产品。在这里,小编要告诉大家:全球最大的顶级IT销售商新蛋网目前全面与内存领域的顶级品牌——海盗船实行强强合作,从即日起,消费者可以以非常优惠的价格在新蛋网购买到放心的正品海盗船全系列内存而这次海盗船携手新蛋,可以说是顶级内存配上顶级销售商。以新蛋的知名度和规范的管理、一贯优惠的价格,等于给广大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在这里从低端的Value Select到高端的XMS应有尽有任您选购。

  目前,海盗船定位于大众民用级的主流产品——Value Select系列已经全面登陆新蛋,高端的XMS系列也将于即日就到货,就Value Select系列来说,其价格可以说和其他品牌的同档次产品基本相当,性价比非常高。

顶级海盗船全系列内存产品驶进新蛋

海盗船的平民内存


顶级海盗船全系列内存产品驶进新蛋

  1GB容量的Value Select系列DDR 400,价格仅为725元,如选择快钱支付仅需704元,非常超值!


业界顶尖,认识传奇海盗船

  Corsair海盗船在业界扮演领导者的角色。最初Corsair着重于研发服务器及工作站的内存, 是被公认为最佳服务器及工作站的内存,与Intel, Supermicro 及 Tyan 等知名厂商直接技术合作来确保兼容性以及效能。但是由于稳定的品质与高效能的名气在业界不胫而走, 渐渐有消费者及媒体强烈建议Corsair也能提供个人 PC 的内存。

顶级海盗船全系列内存产品驶进新蛋

  之后 Corsair 发表了XMS 极速内存游戏系列专业为顶尖电玩好手量身订作, 最近更是推出 Value Select 的主流产品,Value Select是特别为注重品质与高效能但有一点点预算压力的消费者所提供的特惠产品。大部分的内存厂商都是从主流产品开始, 再慢慢往高阶爬,只有 Corsair 是在高阶奠定了不可动摇的地位,才开始向主流推进。

定位鲜明,海盗船三大系列内存详介

XMS / SRVER 系列

顶级海盗船全系列内存产品驶进新蛋

  1)这两个系列的产品,所有的针脚全部为纯金打造,其他品牌绝对没有这种级别的选料!之所以选择黄金作为接触材料,是因为黄金的电传导性能极佳,但造价过高。其他品牌多以常见低成本合金替代(保证了海盗船内存条的完美性能表现)。

  2)控制器 内存条的大脑(相当于电脑的CPU,这是内存条厂家间相互竞争的核心动力) 海盗船自己独家的设计研发,使得其这两个系列的内存条能有超乎想象的完美表现。

  3)完美的制造工艺、考究的材料遴选和优化的电路设计

  4)三星全面的合作伙伴 这是产品连续性的一大保证

  5)全部产品来自美国本土封装

顶级海盗船全系列内存产品驶进新蛋

海盗船XMS系列高端内存


Value Select系列

顶级海盗船全系列内存产品驶进新蛋

  1)这个系列主要针对一般用户,所以稳定连续的性能表现是第一要求(RAM率在0.2%以下的业界领先水平)在这个方面,海盗船通过整合材料(PCB板 CHIPSET等)整体优化后达到此目的。

  2)由于拥有高端产品独到的控制器综合技术和电路设计技术,Value Select系列在设计中移植了这些先进的独有的技术专利,使得其在众多的同级别产品中,也能独树一帜。

  3)所有芯片也全都来自于三星。

[产品型号]:海盗船1GB Value Select系列DDR 400
[参考价格]:725元
[代理商家]:上海新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销售网址]:http://www.newegg.com.cn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