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南京]慧眼识人 台电新款摄像头今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4:01 IT168.com
作者:阿诺   

    【IT168 南京行情】随着宽带技术迅猛发展,网速也不再成阻碍人们网络沟通的瓶颈,视频聊天已经越来越为人们所衷爱,摄像头是其中必不可少的工具。许多“山寨”工厂以低价产品向摄像头市场发起冲击,但这类产品软件支持不理想,成像效果差 ,仅能满足一般视频要求。现在人们网络视频时,对效果要求越来越高,不仅仅要求能清晰看到人,而且希望能有附加功能,如:网络数码相机。台电在摄像头产品方面下了大力气,终于在近日推出一款型号为慧眼-MW16的摄像头,不仅成像效果好,还有不少附加功能,值得推荐。
[南京]慧眼识人台电新款摄像头今面市

    台电摄像头MW16外观造型极为独特,像一只长颈鹿。乳白色的钢琴烤漆镜身搭配银灰色的镜头挡板,融为一体。相较前一代的MK13,这款摄像头在底部增加了支架,不仅可以自由的伸缩,而且还可以随意调整角度。
[南京]慧眼识人台电新款摄像头今面市

    
    性能方面,台电摄像头MW16使用USB2.0接口,像素达到130万,视频效果更为清晰。采用了中星微芯片和最新一代原装cmos感光芯片,以及采用豪华五玻超平面镜头,画面表现逼真,而且“人脸识别与追踪技术”已经升级为最近版本。内置优化大师功能,超稳电路设计配合USB流量控制功能,视频效果流畅,具备十倍变焦的网络相机功能,方便一些简单的实物拍摄。具有14种画面特效和8种魔法大师大头贴像框功能。
[南京]慧眼识人台电新款摄像头今面市

    暑期是视频产品销售的黄金段,这款具有超强性能的产品必定能吸引不少消费者。现在购买此产品还赠送正版视频软件VP-EYE4.0,以及网络游戏《征服》的游戏时间。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感兴趣,可以与以下经销商联系。

    今日报价:188元
    销售商家:南京商科电子
    商家地址:珠江路523号东方大厦4楼A座
    商家电话:025-83683485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