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新生看过来 双核配置装饰个性桌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7:03 IT.COM.CN
作者:Laiglas,编辑/刘特鑫

【IT世界装机】高考过后大学新生们纷纷在准备着开始新的学期,在大学生们进入大学校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之际,为自己配置一台性能优秀的电脑可以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提供方便。作为天之骄子的大学生,装机配置当然不能落于人后,系统性能要强劲,外观也要足够时尚。接下来,小编就为各位大学生朋友们介绍一款双核心装机方案,相信这款电脑可以让你的桌面更加个性。

配件

型号

价格

CPU

PentiumD930盒

1500元

主板

映泰N4SIE-A7

799元

内存

海盗船TWIN2X1024-5400C4

750元

硬盘

希捷 酷鱼7200.9/ST3160811AS

540元

显卡

双敏PCX7318GT PRO

599元

显示器

长城T178A

1699元

光驱

台电DVD

170元

机箱电源

鑫谷核动力540PQ+普通机箱

550元

键盘鼠标

微星 黑白森林音频版

120元

总计

-

6727元

新生看过来双核配置装饰个性桌面
PentiumD930

  在CPU方面,选择的是Intel的PentiumD930,作为一款中高端的产品,这款双核心处理器目前的报价为1500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这款处理器采用了65nm的制造工艺,有效地降低了发热量,主频为3.0GHz,具备2*2MB的二级缓存和800MHz的前端总线。PentiumD930作为一款双核心处理器,在处理多任务时会具备更大的优势。

新生看过来双核配置装饰个性桌面
海盗船TWIN2X1024-5400C4

  内存采用了海盗船的TWIN2X1024-5400C4内存,是一款双胞胎包装的产品,有两条CM2X512-5400C4内存模块组成。单条容量为512MB,默认的工作频率为675MHz,时序参数比其他品牌要低得多,为4-4-4-12。这款内存做工相当精细讲究,体现了海盗船内存一向的优良作风。

新生看过来双核配置装饰个性桌面
长城T178A

  这套配置所选用的显示器是长城的T178A,这款显示器有着七彩霓裳之称,采用了立体银色圆弧和不同颜色边框的组合,可以选择的颜色一共有珍珠白、玛瑙黑、阳光橙、玫瑰红、宝石蓝、芳草青和翡翠绿七种。立体凹弧形的底边搭配按钮,加上铂金镶边的底座,流畅的背部弧线让这款显示器显得更为典雅。

新生看过来双核配置装饰个性桌面
长城T178A背面

  在性能方面,这款长城T178A具备8ms的响应时间,可以避免拖影的困扰,在平均亮度和对比度方面分别为500流明和850:1,水平可视角度和垂直可视角度分别达到了170度/160度,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显示器还配置了DVI接口。为了方便用户的音频需求,这款显示器还在底部内存设置了两个内置音箱,音效也不落下风。

  采用了双核心处理器,搭配1G容量的双通道内存和17寸液晶显示器,总共只用了6千多元就能打造一款性能强劲、个性十足的桌面电脑,正在准备进入大学开始新的学习生活的大学新生朋友们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编辑观点:搭配Intel的PentiumD930双核心处理器、海盗船1G的双通道内存和长城17寸液晶显示器,总价为6千多元。这套配置性能非常强劲,外观也十分时尚漂亮,适合大学新生们购置电脑时考虑。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