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惊骇 影驰8管6600战斗版显卡竟仅售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6:0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Roy
  【广东行情】低端的显卡市场一直是各商家必争之地,在PCI-E全面普及之际,各商家在低端产品上面的打压绝不手软,399元的7300LE,499元的7300GS,499元的X1300PRO等都打得热火。而对于中低端玩家来说,永远谈论的话题都是价钱和性价比,高性能不是他们所追求的第一要点。显卡的性能,与位宽相比,管线是衡量显卡性能更为重要的一个指标,而且低端产品在管线方面就更加显得重要。

  目前400元以内依然是4管线显卡产品的天下,但今天笔者收到影驰代理商发来的消息,影驰旗下一款8管线产品——GF6600战斗版杀入400元以下价位,彰显低端性价王者风范。在目前400元内的低端市场上,这是唯一由AIC出品的8管线显卡,真可谓只手遮天,不但逐步拉低了同系列产品的价格,给低端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同时给ATI卡低端产品带来不小的威胁。

惊骇影驰8管6600战斗版显卡竟仅售399元
影驰 GeForce 6600战斗版


  影驰GF6600战斗采用影驰惯用的深蓝色PCB,由于板型不大的关系,因此PCB上的元件布局也比较紧凑。散热方面,L型大面积黑色散热片加水晶风扇组成完善的散热系统。

  采用了常见的核心/显存独立供电设计,并使用了大量高品质电容,能提供纯净的电流让显卡稳定运行。核心方面采用大家熟悉的GeForce 6600显示芯片,拥有8条渲染管线以及3个顶点引擎,默认运行频率为350MHz,比NVIDIA公版300MHz的频率高50MHz。

惊骇影驰8管6600战斗版显卡竟仅售399元
影驰 GeForce 6600战斗版


  当显卡芯片供货价格与显卡零售价相差不大的时候,显卡厂商必定通过降低显存的质量来控制成本。我们可以发现影驰GF6600战斗版只有4颗显存颗粒,这与我们常见的GF6600显卡所有不同,实际上大家也能猜到了,这是一款64Bit的显卡。显存方面采用威刚VDATA 5ns GDDR1显存颗粒,只有4颗全部安置于PCB正面,整体规格为128MB/64Bit,默认运行频率为400MHz。

惊骇影驰8管6600战斗版显卡竟仅售399元
惊骇影驰8管6600战斗版显卡竟仅售399元
影驰 GeForce 6600战斗版


  在输出方面,影驰GF6600战斗版仍采用主流的DVI+TV-Out+VGA的组合,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

惊骇影驰8管6600战斗版显卡竟仅售399元
影驰 GeForce 6600战斗版


[品牌型号] 影驰 GeForce 6600战斗版
[参考价格] 399元
[商家网址] http://sxkjgz.eshop.com.cn/efala/888106230
[商家名称] 广州市三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G607/G502
[商家电话] 020-87585490 87581623 87594959

  编辑观点:400元以下就可以购买到一款8管线显卡绝对是前所未有的,而且还是出自国内知名的AIC品牌之手,近期打算购买低端显卡,同时比较注重性价比的朋友不妨考虑这款影驰GF6600战斗版,这款产品是PCI-E平台的入门级最佳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