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南京]DDR3显存 昂达7326GT只卖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5:31 IT168.com
作者:阿诺   

    【IT168 南京行情】Nvidia 7300系列是DIY市场最火爆的显卡,其中又以7300GT性价比最为突出。目前市面上7300GT显卡品种繁多,价格也各不相同,大多数只采用GDDR2显存,性能只比7300GS略强。昂达近日推出的一款型号为7326GT的显卡,采用GDDR3极速显存,性能强劲,目前售价为699元。
[南京]DDR3显存昂达7326GT只卖699元

    昂达7326GT采用青绿色PCB板,并配以绿色的小涡轮

散热器,相同的颜色使两者融为一体。该显卡与7600系列一样是基于G73核心,采用了90nm的工艺,带来低功耗和低发热量的作用;核心内建8条像素渲染管线和4个顶点处理单元,比7600系列仅仅减少4像素渲染管线和1个顶点处理单元。7326GT支持CineFX4.0架构、Intellsample4.0技术、Pixel Shader 3.0引擎、TuborCache共享内存技术,并完整支持DirectX 9.0C、OpenGL、以及SM3.0特效技术与HDR动态渲染技术等,同时也延续了NVIDIA SLi技术,可以组建Sli系统。
[南京]DDR3显存昂达7326GT只卖699元

    显存方面,为了符合“狂飙”特性,昂达7326GT采用了三星1.2ns DDR3显存颗粒,单面镶4颗,组成128MB/128Bit的规格,默认频率达到560/1400MHz,大幅超越公版,凭借DDR3显存的性能,超频到1600MHz十分轻松。供电方面,此显卡采用显示核心与显存独立的设计,全部使用铝壳电容与半封闭的抗干扰线圈,而滤波电容则选用了SANYO的直插式固液混合电容,电感选用了高性能的陶瓷式电感,为显卡提供稳定的工作环境。接口方面,该显卡提供了VGA+DVI+TV-OUT输出,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
[南京]DDR3显存昂达7326GT只卖699元

    在许多品牌的7300GT价格还在750元“徘徊”时,昂达7326GT已经率先降到700元以下,这一价格对许多近期装机的消费者充满了诱惑,必将引起抢购。如果您对这款显卡感兴趣,可以与以下经销商联系。

    今日报价:699元
    销售商家:南京创鑫源电脑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华海数码广场3F39
    商家电话:025-83213215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