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内存厂商Q2利润大增 预计价格将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0:11 IT168.com
作者:巴斯光年   

  【IT168 资讯】根据DRAMExchange的数据,相比第一季度,第二季度全球DRAM内存出货量增加了15.5%,不过由于DDR/DDR2内存供应紧缺,平均售价有所上涨。

三星凭借24.8%的份额遥遥领先,位居其后的奇梦达和现代非常接近,份额分别为14.7%和14.5%。台湾厂商表现普遍良好,其中茂德大幅增长了47.1%。

另据Isuppli的数据,DDR内存的需求猛增让厂商们狠赚了一笔,预计利润提高了14.3%。全球DRAM市场从第一季度的66亿美元增长到第二季度的75亿美元,因为产能大多转移到了DDR2上,第二季度DDR1需求紧张导致价格上升。

iSuppli预计第三季度需求继续上升,厂商的盈利情况前景将会更加看好。

 
内存厂商Q2利润大增预计价格将上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