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日本MCJ推出搭配酷睿2至尊版台式整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 16:0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房少波

 

 

  上周四,Intel正式向全球发布了Core 2 Duo Cornoe(酷睿2)处理器,标志着Intel处理器一个新时代的到来。为了配合酷睿2的推出,国内很多台式机厂商都已经推出了相应的产品。

  酷睿2系列当中目前最高端的是Core 2 Extreme X6800,单颗售价高达999美元,多面向发烧级游戏和工作站用户,国内品牌机厂商目前还没有推出对应的整机产品,不过在消费能力较高的日本市场,已经有厂商推出了对应的产品。

日本MCJ推出搭配酷睿2至尊版台式整机

  日前,日本MCJ株式会社推出了其酷睿2系列的台式机整机产品,其中包括了采用酷睿至尊版X6800处理器的型号MASTER PIECE V-V9200i-WS。

  这款顶级整机当然不仅仅表现在处理器的强大上,还搭配了GeForce 7900 GTX(512MB)显卡、500GB(250GB×2)硬盘和SoundBlaster X-Fi Digital声卡等同样至尊级别的配件伙伴。至于价格,不消说也令人咂舌,参考价为3549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4000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