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Intel保证扣肉不缺货 至少出货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8:34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靳胜春

  2006年7月27日,Intel在上海世纪公园正式发布采用最新Core微架构设计的十款Core 2 Duo及Core 2 Extreme产品(现场详情见这里),Intel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事业部副总裁、亚太区联合总经理兼中国区总经理杨旭表示,Core 2 Duo处理器采用了最佳的x86微架构设计,拥有强大的运算性能及能源效益,虽然具备高达2.91亿个晶体管,但功耗却比上代产品下降40%,同时性能提升40%,将可满足未来各种应用所需的性能表现。

● 保证Core 2 Duo不缺货 无意效仿对手再降价

Intel保证扣肉不缺货至少出货200万
 
 亚太区联合总经理兼中国区总经理杨旭

  对于很多朋友关心的Core 2处理器是否会出现缺货的问题,杨旭先生在发布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给予了回答,他说:“Core 2 Duo桌面处理器将会与Pentium D在市场上并存一段时间,而两者何时完成交替,还要看Pentium D的库存水平,暂时并没有确定的时间表,不过可以确定的是零售市场的交替将会比OEM市场来得迅速,我们保证市场上不会出现Core 2 Duo缺货的问题,在2006年第三季度末至少出货200万颗Core 2 Duo桌面处理器。”

Intel保证扣肉不缺货至少出货200万
 
 Intel全球九座晶元厂

  杨旭先生表示,Intel在全球拥有9座晶元厂,总面积达到320万平方米,所以在产能方面完全没必要担心。Core 2 Duo发布会,Intel处理器将进一步向65nm工艺发展,到今年底全部产品将采用65nm工艺。

Intel保证扣肉不缺货至少出货200万
 
 酷睿2正式发布

  此外,AMD早前再度调整其桌面处理器于7月24日降价幅度,其中主流级及性能级双核产品最高降幅高达六成,以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杨旭先生表示Intel并无意再度调整7月23日公布的最新处理器价格,他指出Core 2 Duo桌面处理器性价能还是高于对手双核产品,Intel对自己的产品吸引力充满信心。

  在被问及有关四核心出货时间表时,杨旭先生表示四核心处理器原本计划是2007年第一季出货,现在已经调整为2006年底,首个四核心处理器将是DP服务器处理器代号Clovertown,而桌面四核心处理器Kentsfield也会于2006年底限量交货,主要提供给OEM客户,而正式量产出货时则保持于2007年第一季度。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