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终极搏杀754 微星K8平台主板现价竟售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2:0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最后的草根

    【陕西行情】AM2平台无论是在价格还是特性上在最近都是风光无俩,在AM2处理器全线跳水行情刺激下越来越多的玩家选择AM2作为自己升级和装机的新平台使用。不过曾经的性价比经典,754的闪龙系列依然博得一些入门级玩家和家庭用户的青睐。

    近期,微星居然将其经典的低端K8平台K8T Neo-V和K8MM-V以399元的绝对低价出售,面对一线大厂品牌和三年质保再加之754闪龙系列依然拥有的价格优势的诱惑,AM2平台现在看来并不是唯一的选择。


    微星 K8T NEO-V采用VIA K8T800+VT8237R芯片组合,支持DDR266/333/400内存,支持Socket 754接口的Athlon64/Sempron处理器。

终极搏杀754微星K8平台主板现价竟售399元

微星 K8T NEO-V

终极搏杀754微星K8平台主板现价竟售399元

微星 K8T NEO-V

  供电采用现在已经比较少见的两相供电,但足以满足754闪龙处理器的用电需要。用料和做工比较扎实,MOSFET还覆盖有小型铝片,加强散热效果。

终极搏杀754微星K8平台主板现价竟售399元

微星 K8T NEO-V

终极搏杀754微星K8平台主板现价竟售399元

微星 K8T NEO-V

    扩展方面,主板提供了一条AGP8X显卡插槽,4条PCI插槽。此外,该主板也只预留了两条DIMM内存槽,支持DDR400内存规格,最大可扩充至2GB容量。 

    扩展性能方面,这款主板支持最多8个USB2.0设备;集成10-100M自适应网卡;支持两个SATA磁盘接口、两个ATA66/100/133硬盘,支援RAID模式;支持6声道音效输出等。K8T800采用VIA独有的Hyper8技术,使处理器与芯片组之间的数据传输达到1.6GHz。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