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后辉煌!双敏945P新板599元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8:3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啊卡
  啊卡:英特尔新一代酷睿架构桌面处理器Core 2 Duo将在本月27号正式发布,这款产品毫无疑问是这个夏天最受关注的产品,但从市场定律而言,新锐诞生的产品在价位上会偏高,目前降价幅度惊人Pentium D及其它以下处理器是目前最超值的处理器,目前也是许多装机朋友最关注的处理器,上一代高端945平台也是消费者最关注的平台,双敏UP945PM以599元超低的价格适时登场,用料和做工都不俗,和即将面向入门级市场的Pentium D处理器搭配,打造一套性能不凡的双核平台的花费也仅仅千元而已,无疑将成为近期Intel入门级平台最炙手可热的产品!

  新一代酷睿架构桌面处理器Core 2 Duo上市前之际,Pentium D等经典775接口的处理器由于一降再降,销量反而上升,这个时候双敏UP945PM以599元的价格适时登场,也让945平台重新唤发青春活力。

最后辉煌!双敏945P新板599元上市


  双敏UP945PM采用小板设计,节约一定的空间,适合现今追求电脑小型化的潮流,采用英特尔945P+ICH7芯片组,支持LGA775的Pentium D、Pentium 4及Celeron D系列处理器,前端总线高达1066MHz,搭配高外频处理器或搭配高频率双核处理器和高频内存能获得更好的性能。

最后辉煌!双敏945P新板599元上市


  该主板供电部分采用标准三相电流回路模式,供电单元选用的是三洋SVP系列铝聚合物电容和扼流线圈的搭配,能提供纯净的电流,为了整个平台的稳定性运行提供有利的保障。

最后辉煌!双敏945P新板599元上市


最后辉煌!双敏945P新板599元上市


  内存方面,该主板也延续Intel主板对DDR2的支持,支持最大容量达4G的DDR2 667双通道内存,在Vista系统出现后,对内存的需求越来越大,该主板提供的四条内存插槽也能为日后升级提供必要的条件。
最后辉煌!双敏945P新板599元上市


  主板配备的ICH7南桥提供4个SATA II接口,支持海量高速存储,300MB/s的极速传输速度更能体现出新一代SATA硬盘的性能优势。

最后辉煌!双敏945P新板599元上市


  在音效方面采用的是ALC882芯片,其符合HD-Audio音效规范,提供8声道音频输出,是目前规格较高的一款音效解码芯片。网络方面则整合INTEL 82562芯片能实现100M网络,充分满足网络和数字时代的各种需求!

最后辉煌!双敏945P新板599元上市


  主板的I/O接口符合标准的全接口配置,提供4个USB 2.0接口,并可扩展为8个,能支持更多的即插即用设备,提供更多便利,并且提供的SPDIF音频输入输出接口让影音功能更齐全完备。

  [品牌型号] 双敏UP945PM
  [参考价格] 599元  
  [商家名称] 广州亮丽  
  [商家地址] 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三楼350档 
  [商家电话] 020-87579985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