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紫光耗材再添新丁 两款新品打印纸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3:02 天极yesky
办公频道新闻组 

  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各大IT厂家还来不及挥去体育营销激战的阵阵硝烟,就马不停蹄地开始了新一轮的市场竞争。近日,清华紫光耗材产品事业部就新推两款具有很多闪光点的纸类新品。紫光耗材产品总监杨涛说,紫光将凭借其优异的品质和诱人的价格来吸引更多的用户、做大市场。这次上市的两款新纸分别是135克的彩色喷墨打印纸和200克的经济型高光像纸。紫光耗材将不断完善其产品线,提升其产品性价比,通过质优价平的产品来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佳的打印选择。

  据了解,

紫光耗材此次上市的135克ZGZ-GGCP彩色喷墨打印纸被誉为“传统彩喷纸的终结者”。与传统的彩喷纸不同,紫光耗材的这款产品率先采用光泽表面涂层,适用Epson、Canon、HP、Lexmark、Samsung、Lenovo等主流
打印机
,图像质量远优于传统彩喷纸,打印效果可以与照片纸打印的效果相媲美。据紫光耗材的技术人员介绍,紫光ZGZ-GGCP彩色喷墨打印纸是由国家正式批准成立的清华紫光耗材博士后工作站潜心研发,在业内首创将高光泽技术应用在喷墨打印纸上。它采用纯纸浆原料制作,质地非凡,用户在打印的过程中,不会出现渗透、背面渗洇等现象。表面的光泽涂层内含“感光因子”,采用的高速快干涂层手段,可以实现瞬间吸墨,轻松地在喷墨打印机上实现高达4880dpi的完美画质。

  时下,国内市场上的数码照片打印需求也呈现出迅速扩大的趋势。为了满足办公、家庭等有大量打印用户的需求,紫光耗材此番还推出了200克ZGZ-CXZ经济型高光像纸。通常认为,高质量的数码打印照片需要具有照片表面涂层均匀、固墨好、打印效果层次丰富等特点。专业人士介绍,要实现高质量的数码喷墨打印,需要图片像素、打印机、墨水、像纸等几个指标的支持。而紫光200克ZGZ-CXZ经济型高光像纸采用纯纸浆原料制作,产品具有超强的快干、防水、耐污等性能。它使用高度洁白基材,可以确保打印效果更加清晰、画面细腻。像纸的感光图像层中内含“超感光微粒”,这使打印出的照片在亮度与效果方面与传统冲印照片相当,其防褪色年限更是凸显业界一流品质。紫光200克ZGZ-CXZ经济型高光像纸售价很有诱惑力,真心为消费者考虑,让广大用户实现买得起相机,用得起耗材的心愿。

  而随着暑促的不断推进,现在购买紫光像纸产品也正是时候。为感谢广大用户的支持,紫光耗材特地组织了用户幸运抽奖活动。购买像纸的用户只要凭包装内的抽奖卡到清华紫光耗材产品事业部的官方网站www.uniscolor.com填写幸运抽奖号及相关信息,即可参加抽奖。这次抽奖的奖品设置非常丰富,有清华紫光清华之星台式机、千代抽油烟机、瑞士军刀3件套、清华紫光耗材精美T恤等。紫光耗材产品总监杨涛说,紫光此举的意义非常明确,就是让用户在选用紫光耗材的同时再享有一份好运气。心动不如行动,如果您有打印耗材这方面的需求,那就抓紧时间快快选购吧!


  阅读关于 耗材 纸张 清华紫光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