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装备DVI接口 DFI四头显示主板仅售6xx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7:42 天极yesky
 

  在AMD平台上,ATI是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尤其是在集成显卡主板方面更是占有重要的地位。今年2月,由DFI推出一款AMD939平台的超值主板,采用ATI RS482+SB450芯片组,集成ATI Radeon X300显示芯片。RS482-DMGF所标榜的是的主流“家庭多媒体”计算机,除了一般计算机的功能之外再输入输出部分功能也相当丰富,可通过不同的配置享受未来的数字娱乐。

  装备DVI接口DFI四头显示主板仅售6xx元

  RS480 Infinity虽然属于低端系列,但是基本配件一个都不少,并且只要再加一块ATI显示卡就可以使用ATI SurroundView四屏幕显示技术。

  装备DVI接口DFI四头显示主板仅售6xx元 装备DVI接口DFI四头显示主板仅售6xx元

  内建ATI X300 GPU外,若想升级更高3D效能的另有一根PCI-E 16X可以扩充,内建GIGA网络7.1声道声卡,除了完整的功能外,还有两个PCI扩充槽。


  装备DVI接口DFI四头显示主板仅售6xx元

  主板提供了四个SATA接口和4条内存扩展插槽,完全超出小板的范畴。南北桥皆使用被动式散热片,在安静的同时,温度还能够控制在40度上下。

  装备DVI接口DFI四头显示主板仅售6xx元 装备DVI接口DFI四头显示主板仅售6xx元

  CPU附近主要电容都使用日系电容,用料超越了集成主板水平,IO部分同样精彩,集成的X300 GPU显示芯片居然能够提供DVI的接口!左侧也有S-Viedo输出,可支持HDTV数字高画质电视,声音部分则有7.1声道与S/PDIF数字光纤音效。简直就是一个小型家庭影院,不愧PDA“家庭媒体中心”的称号。目前这款经典的小型主板售价为699元,如果配合上仅售5xx元的Athlon 3000+,那么这套配置可以说是天衣无缝,是暑期装机的一个最好参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