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核心550MHz!带DVI的AM2 C51G仅53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5:5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傻强
  C51系列主板在754平台上取得了空前成功,特别是以映泰和昂达为代表的二线厂商更是以不错的做工和低廉的价格以及优秀的超频性而受到消费者的好评。现在,随着AM2接口的处理器开始大量铺货,预示着AM2时代即将来临,为了延续在754平台时代的辉煌,昂达随即就发布一块支持AM2接口的N61GT,从命名就知道它其实是N61G的升级版,在改进接口的同时还新添了DVI接口,令其比起同类产品要高档不少,上市零售价仅为549元并提供三年质保服务,是市场上最值得选购的AM2 C51G主板之一。

  由于N61GT是一款AM2平台的热门产品,昂达研发部门对其功能更新也是乐此不疲的。近日笔者接到厂商报料,昂过近日对N61GT内置的图形核心频率由之前475MHz(比标准425MHz高一点)提升至550MHz,新的版本将会以新的命名新的价格重现市场,现在这款主板被命名为N61GT狂飚版,并打出530元震憾价,性价比相当突出。另外,对已经购买这块主板的朋友亦可以通过刷新官方提供的BIOS体验一下这一新改变,BIOS下载地址请访问以下网址:ftp://ftp.onda.cn/download/bios/N61GT/T101.RAR

核心550MHz!带DVI的AM2C51G仅530

  
  昂达N61GT主板采用C51芯片组,选用了黄色富士通固态电容和封闭式电感,因此有着不错的超频表现,它外频上限设计为450MHz,提供6种CPU电压、5种内存电压和13种内存时序调节选项;据商家介绍,该主板可以把一颗2006年第19周出厂的AM2 新闪龙2800+超频到350×8,使主频瞬间提升75%,达到令人兴奋的2.8G。笔者还留意到,由于采用了C51芯片组,N61GT可支持两个标准的IDE通道,比起全新发布的NF5主板还多一个接口,这将大大方便升级电脑的老用户。

核心550MHz!带DVI的AM2C51G仅530


  据了解,在核心频率提升到550MHz之后,能够让N61GT的游戏性能再提升15%,这对于一款整合主板来说是非常难得的,对普通网游玩家的实际帮助也会比较大。

核心550MHz!带DVI的AM2C51G仅530


  这是PCIE供电部分的特写,由多组场效应管和TEAPO电容群构成两相供电,看上去不错。

核心550MHz!带DVI的AM2C51G仅530


  昂达N61GT的接口部分与前作有着大大的不同,在VGA接口的旁边又多出来一个接口,是标准的数字视频输出口DVI,通过主板上的DVI端口与带DVI接口的液晶显示器相连,可获得更好的画质输出。

核心550MHz!带DVI的AM2C51G仅530


[品牌型号] 昂达 N61GT
[参考价格] 530元(报价时间:2006.07.20)
[商家名称] 广州锦之鑫电脑连锁
[商家地址] 广州太平洋数码卖场A场281
[商家电话] 020-87531292

  编辑观点:N61GT作为S754时代N61G的升级版,在继承了其所有功能之余还新添了DVI接口,并打出全市最低零售价549元,性价比已经是非常不错,而此次昂达再将其图形核心频率提升至550MHz高度,价格同时下降至530元,三年质保服务更是让用户免除了后顾之忧,超值程度要远超于其它同类产品,笔者不得不推荐。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