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79GT统一1999元 七彩虹高端N卡大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4:31 IT.COM.CN
作者:LS-Memory

  七彩虹作为NVIDIA核心合作伙伴,从NVIDIA推出GeForce 7系列产品后 ,一直紧跟节奏推出相应产品。其中完全参照P455公版的天行7900GT CH版 256MB一直维持在2599的高价位上。随着暑假旺季的到来,七彩虹也将折款产品砍价600元,直接以1999元推向市场,基于G71先进核心的天行7900GT CH版 256MB定将成为目前市面上最具性价比的高端显卡。

79GT统一1999元七彩虹高端N卡大降

  这款天行7900GT CH版 256M显示卡,是七彩虹“烈焰军团”阵营中性能强悍的一员。“烈焰军团”想必大家是比较熟悉的,七彩虹将“烈焰军团”定义为显存容量128MB以上,位宽128bit以上和潜伏期在1.4ns的显示卡产品集团。是2006年中高端显示卡规格的典型代表,更是七彩虹对中高端显示卡的严格定义。

79GT统一1999元七彩虹高端N卡大降

  七彩虹这款显示卡,采用了nVIDIA GeForce 7900GT显示核心,核心编号为G71,采用90nm工艺,硬件规格与GeForce 7900GTX完全相同:内建24条象素渲染管线,8个顶点着色引擎,完全硬件支持DirectX9.0C标准。核心频率/显存频率分别为450MHz/1320MHz,256bit内存接口,内存带宽52GB/sec,填充率15B pixels/sec,顶点生成率1450M/s,双DVI输出,最高支持双头2560x1600显示,满足于各领域各设备的全面支持。

79GT统一1999元七彩虹高端N卡大降

  G71芯片在G70基础上大量削减了显示核心中的赘余晶体管,并优化的核心结构,整体功耗和法热量较G70有明显的降低。因此专门为7900GT设计的P455版PCB供电部分不像GeForce 7800GTX那么复杂。不过,用料同样非常奢华,核心/显存供电部分采用全三洋OS-CON固体电容,在1000Hz工作频率下,拥有UltraLow ESR技术的三洋固体电容内部阻抗仅9毫欧,自身发热非常低。

79GT统一1999元七彩虹高端N卡大降

  GPU核心供电部分采用了双向供电设计,并采用了ISL 6568超级数字化PWM驱动芯片,能够为GPU提供稳定的电力供给,即使超频使用也能应付自如。

79GT统一1999元七彩虹高端N卡大降

  天行7900GT CH版 256M采用了8颗8MB*32bit的Samsung 1.4ns GDDR3显存组成256MB/256bit显存块,全新136pin GDDR3 Samsung 1.4ns颗粒超频能力优秀,并能提供更低的显存延时,配合高规格图形核心整体性能已经超越了昔日性能王者GeForce 7800GTX显示卡。

79GT统一1999元七彩虹高端N卡大降

  原厂纯铜涡轮式散热器,储热能力高,散热效果好,能够为G71核心营造一个“舒适”的使用环境。如果搭配七彩虹专利的“风火轮”散热器,更难能全面降低显示卡PCB/显存以及电容的温度。全面提升显示卡整体寿命以及潜在超频性能。

79GT统一1999元七彩虹高端N卡大降

  七彩虹产品均与中国质监局合作注册,产品背面提供了产品防伪标贴,拨开防伪图层,用户拨打12365,输入与产品唯一对应的20位识别码,即可查询产品真伪;并且每个识别码智能使用一次,不能重复使用,充分维护了消费者的正当权益。

  7800时代,7800GTX是象征性产品,7800GT是真正拿来卖的产品。遗憾的是以7800GT的价格,仍然没有多少人能买得起。现在7900GT来了,按照惯性思维来做延续性的思考,真正在市场上卖的产品应该是7900GT。然而7900GT起初2999元的上市价格却并没有很好的体现出性价比的特色,目前七彩虹将这款在高端市场中最具吸引力的产品降价至1999元之后,正式宣布了7900GT时代的到来。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