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2出世好事成双!双敏推出AM2双头C51G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 15:21 天极yesky
佚名 

  Socket AM2的横空出世标志着AMD处理器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传承着AMD一贯高性价比的作风,升级AM2平台也不过千元就能实现。而在整合平台方面,双敏推出了一款带DVI接口的AM2主板UC51GMS-DM2,使得新装还是升级AM2的成本都得到良好控制!

AM2出世好事成双!双敏推出AM2双头C51G主板

  双敏UC51GMS-DM2基于C51G芯片组,支持1000MHz HyperTransport总线,支持Socket AM2全系列处理器,集成GeForce6100显示芯片,能完整支持DX9.0c外,还能支持SM3.0和HDR等特效,内置PureVideo视频引擎,支持HDTV硬解码播放。GPU频率高达525MHz,性能与独立的6200TC相当,为未来Vista系统提供硬件的DX9支持。

AM2出世好事成双!双敏推出AM2双头C51G主板

  处理器供电模块上是成熟的三相回路供电,用料方面采用了大量红宝石MBZ低ESR电解电容,搭配密封式抗干扰电感,即使CPU超频后也能得到稳定纯净的电压电流供应。

AM2出世好事成双!双敏推出AM2双头C51G主板

  与现在市售其它C51G最大不同的是,该款双敏UC51GMS-DM2除了拥有普通C51G的I/O接口配置外,还提供了DVI接口,并且支持VGA和DVI双头显示模式。得益于DVI接口,显示芯片中的数字信号直接到达LCD,不会出现模拟失真现象,使得LCD显示出来的画面更加原汁原味。


AM2出世好事成双!双敏推出AM2双头C51G主板

  另外,该主板还支持最大2G的DDRII 800内存,提供了2个ATA133、2个SATAII以及8个USB2.0接口,而且扩展槽方面也提供了PCI-E x16图形接口方便日后升级、1条PCI-Ex1和2条PCI接口。

AM2出世好事成双!双敏推出AM2双头C51G主板

  双敏UC51GMS-DM2还搭载了RTL8100C的100M网卡,ALC655音效芯片,支持6声道输出,能提供的全面功能支持,降低用户的资金投入。液晶显示器的价格一直在不断走低,目前市场上配备了DVI接口的液晶显示器越来越躲,加上该款双敏UC51GMS-DM2仅549元的价格,是升级AM2最廉价的整合方案了!组建一台低价高性能的液晶电脑愿望也得以实现。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