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分众无线正式运营 产品包括点告和直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09:4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致力于无线广告市场的北京分众无线传媒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分众无线”),从昨天正式开始运营。

  分众无线CEO徐茂栋告诉《第一财经日报》,手机作为报刊、广播、电视、网络媒体之后的第五媒体,其影响力和受众群体已经越来越大。手机媒体的定位是分众、定向和互动,其广告价值非常高。

  分众无线是分众传媒(FMCN.NASDAQ)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今年初,分众传媒以总价值3000万美元收购WAP Push(注:WAP信息推送)公司凯威点告,并对其进行了整合,作为分众传媒的一项新业务正式推向市场。

  

分众传媒副总裁嵇海荣告诉记者,当楼宇广告市场发展放缓的时候,分众无线和户外LED是分众传媒今年两个重点培育的新业务。

  分众无线此次推出的产品,包括点告和直告两种。点告是通过无线互联网站WAP等将客户的广告精确地投放到其目标消费者的手机上。据徐茂栋透露,目前分众无线已经与3G门户网、当乐网、WAP天下等进行了合作,并按照每千次有效点击36元的报价,向这些网站付费。

  而分众无线的另外一种产品形式直告,则是通过短信、彩信、WAPPush等方式直接传送到用户的手机上,可以实现100%的精确到达率。通过直告方式,分众无线可以将促销信息广告、优惠券广告直接投递到许可或定制该信息的手机上,便于其查看、使用。

  艾瑞咨询副总裁黄嘉骊告诉记者,中国WAP用户的增长主要是来自于免费WAP市场的发展,现在中国已经有上万家免费WAP网站,每日的点击量已经超过1.5亿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