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售价不到7千 爱普生投影S4日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1:1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水去云行

  日前,爱普生日本官方网站发布了新款投影机EMP-S4。该机采用了3LCD技术,主攻教育和便携领域。


售价不到7千爱普生投影S4日本上市
爱普生EMP-S4

  这款投影机采用了0.5英寸的800×600分辨率液晶面板,亮度为1800流明,对比度为500:1,它采用了能够进行1.35倍数字变焦的镜头,具有出色的短投功能,能够在1.7米的距离打出60寸的画面。灯泡寿命标准2000小时,经济模式下亮度会降为1500流明,但灯泡寿命会延长至3000小时。

  爱普生EMP-S4具有较灵敏的信号搜索功能,如果调节过程中出现错误或想要重新获得较好的初始状态,只要按下“Source Search”键就行了。而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在4秒左右实现画面输出。

  爱普生EMP-S4延续了爱普生出色的LCD色彩品质,能够提供更清晰、锐利的画面。爱普生还称这款投影机的发售数量将被限制在3000台左右。

  目前爱普生EMP-S4的官方报价为599美元,即使加了税费,这款机器进入中国市场仍然具有较好的

竞争力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