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皆大欢喜!太平洋数码广场12周年庆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 00:5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果鸟

    不知不觉,十二年如弹指一瞬,时间流逝飞快;不知不觉,太平洋数码广场已经走过了风雨十二年,成熟稳健;不知不觉,太平洋数码广场已成为一个品牌电脑卖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屹立不倒。

    十二年,与我们一同成长的还有太平洋数码广场卖场内的商家们,大家共同经历了国内IT行业的发展与壮大。为了纪念这十二年,太平洋数码广场的商家们联袂共为已满十二周岁的太平洋数码广场举办一场大型的购物有奖庆祝活动。活动情况具体如下:凡是在6.10日——7.9日间在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或B场消费满12元者,均可凭发票或相关票据获得相应的抽奖机会,一等奖是价值2399元的型号为190C的飞利浦液晶显示器,二等奖则为MP3,三等奖为汽车抱枕,四等奖是神秘纪念品。另外,学生凭学生证移步前往B场的蜂星电讯盖章,也可获相应的抽奖机会,幸运者可以半价购买手机或获得手机优惠券;若往A场四楼买任何电脑产品,均可获送一汽车抱枕。

    奖品果真丰富,机会的确多多,一整天太平洋数码广场的户外广场都是熙熙攘攘的,抽奖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商家和消费者皆大欢喜。

皆大欢喜!太平洋数码广场12周年庆送奖

皆大欢喜!太平洋数码广场12周年庆送奖

    硕大的一个抽奖箱里寄托着不少消费者的希望——“我想把飞利浦显示器抱回家!”

皆大欢喜!太平洋数码广场12周年庆送奖

    已经是下午五点半了,仍然有不少消费者过来抽奖和兑换奖品。

皆大欢喜!太平洋数码广场12周年庆送奖

    噢,我抽到的是纪念品……这么多纪念品,我选哪个最划算?

皆大欢喜!太平洋数码广场12周年庆送奖

    今天,你抽奖了么?拿到了什么奖品?欢迎网友们发表评论,让大家共同分享一下您今天抽奖的喜悦。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