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浦科特Premium II 专业刻录玩家的福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0:41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Into】 作为世界专业级刻录机的生产厂商,Plextor(浦科特)一向以高品质刻录作为自己的最高宗旨,不但赢得了世界各国玩家的认可,更以“世界刻录机品质之王”的称号享誉全球。

    自浦科特在2003年推出Premium刻录机以来,一度以其超强的稳定性、超高的刻录品质,炫目的特殊功能以及逼真的音乐还原度,获得了专业人士以及音乐发烧友的最高评价、即使是普通的刻录爱好者,也对其出众的性能赞不绝口。

    为了进一步满足专业刻录玩家的要求,浦科特近日推出了一款性能超越Premium的究极产品——Premium II。Premium II不仅秉承了Premium的所有精髓,而且还加入了全新的究极刻录技术,让用户充分感受CD刻录的最高境界!


浦科特PremiumII专业刻录玩家的福音

图1

    Premium II除拥有PoweRec、AudioMaster、VariRec、GigaRec、SecuRec、Plexreaser、SilentMode、Q-Check、SpeedRead、Self-Test Diagnostics、DMA Jumper等一系列尖端技术,不仅可以轻松实现对激光功率/写策略、刻录密度、托盘开闭速度/寻道时间等参数的手动设定,还能轻松制作加密光盘,全方位检测盘片品质外,还在此基础加入了新的功能,其中一项就是雅马哈公司(YAMAHA)的AudioMASTER技术,配合附赠的PlexTools Professional软件,可以以4X的速度进行AudioMASTER刻录。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有了AudioMaster、GigaRec和VariRec三大技术,可以轻松制作出最适合自己口味的高音质音乐CD。

    此外,Premium II的做工也是超一流的。它首次采用了独特的智能导流/防抖动技术“Intelligent Air Flow”,可有效改善内部气流的循环通道,保证光盘高速旋转时的平稳性,间接提高刻录品质;激光头与机板间的软性接口采用独特的镀金设计、有效防止亚铅类金属长时间使用而产生针状单结晶,保证了信号传输的可靠性,实现了超长的使用寿命;机板上的ELNA高级音响铝电解电容,可为伺服电路提供更纯净的电源供应,确保最高的刻录品质和音乐CD的音质。


浦科特PremiumII专业刻录玩家的福音

图2

    在速度方面,Premium II也达到了世界最高点。它支持最大52X刻录CD-R、32X刻录CD-RW和52X读取CD-ROM,支持Mt.Rainier(CD-MRW)技术,高速寻道时间小于65ms,采用8M超大容量缓存,可将缓存欠载的几率降到最低。

    在产品设计上,Premium II除符合欧盟的RoHS环保要求外,还采用了流行的短身设计,更有利于小型PC机箱的布线和散热。Premium II继续采用浦科特一贯的黑色托盘,可以最大程度的减少激光乱反射的现象,有效减少Jitter,进一步提高刻录品质。此外,Premium II还采用了全新的象牙色面板,彰显稳重、卓越的高贵品质。另外Premium II还随机附送黑色、银色面板各一套,能够让用户随心所欲的更换自己喜欢的面板颜色。

    回顾光存储的历史,我们可以看到从当时的CD刻录机到现在的DVD刻录机,PLEXTOR的产品始终走在世界刻录机的最前端。凭借其超高的刻录性能,超强的稳定性和耐用性,以及独特的人性化的功能设计,PLEXTOR的产品不仅赢得了国内外无数发烧刻录玩家的最高赞誉,其功能也在刻录机产品中傲立群雄,不失为发烧级刻录玩家的首选产品,对于普通的刻录爱好者,也非常有收藏价值。

    浦科特终极旗舰CD刻录机——Premium II现已全面上市,零售价格958元。更详细的产品介绍,请参阅Plextor官方网站:
http://www.plextor.com.cn/product_detail.asp?nid=49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