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相当值得购买 松下无线鼠标卖1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00:05 IT.COM.CN

编辑观点:这次我们看到的松下无线鼠标价格的确是相当便宜,虽然产品看起来有些过时,不过买一个玩玩也很不错,值得大家收藏。

【IT.com.cn北京报道】无线鼠标已经越来越多的出现,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当中,不过一般无线鼠标价格都不便宜,动辄上百元的售价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承受的。今天我们在市场里看到一家商户贴出广告,您只要花18元的就可以获得一款松下无线鼠标。

相当值得购买松下无线鼠标卖18元
鼠标外观

  松下的鼠标我们在市场中还是很少见到。不过对于松下这样的公司来说,经营的产品本来就多种多样,卖个鼠标也不足为奇。反而令我们惊奇的是无线鼠标怎么能卖到这么便宜的价格。经过仔细观察我们发现,这款鼠标是普通的3D滚轮产品,使用2节7号电池供电,相比目前流行的无线光电鼠标来说的确是显得古老了一些。但即使这样,一般普通的有线3D鼠标也要卖到10-20元的价格,由此可见这款无线鼠标还是相当实惠的。

相当值得购买松下无线鼠标卖18元
鼠标正面

  再看看这个鼠标的无线信号接收器,实在是古怪,竟然还有一根天线。在使用鼠标的时候如果距离远一些的话需要把天线拉出来(有效距离为3米),看上去就像一个老式收音机,摆在电脑旁边一定会让所有不认识的人感觉奇怪。如果同时使用多个无线产品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频率干扰的问题,因此这个鼠标提供了8条频道可供选择。

  我们看到,在鼠标收发器侧面绿色指示灯旁有一凹进去的频道按钮;同时鼠标底座红色指示灯旁也有一个凹进去的频道按钮,将这两个按钮也点一下就可以实现变频(注;如鼠标收发器与鼠标频道一致时,鼠标指针晃动则无须调频.鼠标收发器与鼠标频道不一致鼠标不晃动,用笔尖对两者进行调频,直到鼠标晃动为止)如鼠标收发器与鼠标调乱时,应一方不调,只调另一方,每调一次晃动鼠标一下,直到鼠标指针晃动为止即可对上频道。

  总体来看,虽然鼠标的外形设计得普通了一些、功能看起来也有些古老(滚轮设计),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它的价格相当便宜,就算是买来收藏或者尝个新鲜也很不错,适合大家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