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不能没有你 普通用户易拓安全硬盘试用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0:03 天极yesky
作者:佚名

  我们家的那一台老奔腾,如果只是普通的你,看来我们家就要乱成一团。但是因为你的特殊,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空间,这里面装满了各自的秘密。又因为你的保护,即使网络病毒肆无忌惮,我们也可以得心应手。

不能没有你普通用户易拓安全硬盘试用手记

  因为GStor支持多引导功能,每个引导区都是独立区域,有各自密码保护,配合多网隔离卡,可实现内外网隔离,配合GStor个人电脑防火墙则可实现个人防黑客的需求.。像我们家设立了三个区,各自有自己的密码和自己的系统,像我呢!就不怕爸妈偷看隐私了,呵呵!

不能没有你普通用户易拓安全硬盘试用手记

  因为有了你,当计算机中毒或遭修改,使用即时还原功能只需数秒就能还原至中毒前最后一个正常系统状态,采用全硬件设计,无需软件更新。

  还原时速度很快,都是即时完成的。 你的工作原理在于能够以一块硬盘实现多块逻辑硬盘,并能实现保护。你首先分为主工作区和从工作区两部分,从工作区和我们平时使用的空间没有区别。主工作区又分为安全区和临时工作区两个部分,这两个部分是互为镜像的。实现数据保护就是通过这两个区实现的。

  不仅我需要GStor,我们家庭也需要GStor,相信也会有更多的人需要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