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2006台北电脑展专题 > 正文

磐正发布六款主板新品 完美支持Conro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6:5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今天磐正对外发布了六款令人期待的新主板,分别基于Intel P965、Intel 946GZ 和 ATI RC410芯片组,它们最大的共同特征是可以支持英特尔在7月23日发布的Conroe处理器新品。

     六款产品包括EP-5P965 GLI、EP-5P965+ GLI、EP-5GZ946-M、EP-5GZ946-MJ, EP-5RC410-MJ3、和 EP-5RC410-M3。

     资料显示EP-5P965/+ GLI产品可支持1066MHz前端总线,它们采用Intel Broadwater P965 + ICH8/R芯片组,支持DDR2-533/667/800内存。引人关注的是EP-5P965/+ GLI还具有两条PCI Express x16图形插槽,也就是说它支持ATI Crossfire 和 NVIDIA SLI双显卡平台。

    此外,EP-5RC410-MJ3和EP-5RC410-M3 新品用上了ATI R600新南桥,可支持四个SATA II(含RAID功能)以及1个PATA。5RC410-MJ3主板还具有视频输出配件可支持HDTV显示器。

磐正发布六款主板新品完美支持Conroe

磐正发布六款主板新品完美支持Conroe

磐正发布六款主板新品完美支持Conroe

PS.磐正还计划这些新品在Computex 2006大会上展出让大家一睹风彩。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产品型号]:磐正

[咨询电话]:028-86313285 86313932
[销售地址]:成都数码广场2F-A0
[经销商]:诚华电脑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