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铭瑄-ATi杯 FIFA世界杯大赛广州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5:2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火乌鸦

    2006年6月3日,倍受游戏玩家关注的2006FIFA世界杯大赛在广州的无敌超人网吧设下擂台。来自广州的FIFA爱好者在这里汇集一堂,一拼高下,一场龙争虎斗就此上演。


铭瑄-ATi杯FIFA世界杯大赛广州开赛
广州比赛场地

    六月的天气就像本次比赛现场的气氛一样的火热,但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选手的参赛热情。整个比赛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路高手无不抖擞精神,奋力拼搏,尽力发挥出了各自的最高水平。精彩的攻防战一再上演。台上激战热火朝天,台下气氛也愈发热烈。精彩绝伦配合一次次牵动现场观众,掌声、叫好不绝于耳。而这一切,源自于铭瑄显示卡带来的完美流畅、毫无失真的逼真3D画面。

铭瑄-ATi杯FIFA世界杯大赛广州开赛
选手们沉着应战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FIFA大赛从6月3日开始到6月17日结束,历时两周,覆盖全国四个主要城市,可谓盛况空前。广州作为本次FIFA大赛的第一站,自然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而本次活动主办方为获胜选手提供奖品也可谓“空前丰厚”:除所有参赛选手可获得世界杯主题精美礼品以外,第一名获胜选手可获得铭瑄狂镭X1900XTX钻石版1片;第二名获胜选手可获得铭瑄狂镭X1800XT钻石版1片;第三名获胜选手可获得铭瑄狂镭X1600XT钻石版1片。不仅如此,本次大赛还特意设置了金靴奖和纪念奖,获得这两个奖项的选手同样可获得精美的世界杯礼品一份。

铭瑄-ATi杯FIFA世界杯大赛广州开赛
站着玩才有感觉

    在2006德国世界杯开赛的同时,铭瑄ATI杯FIFA世界杯大赛在广州燃起了战火。秉承着“全民健身运动”的旗号,本次FIFA大赛将中国的电子竞技运动又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给广大球迷和游戏玩家创造了一个亲身体验世界杯的机会。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