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宏基旗舰液晶跌至冰点 AL1751仅17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0:41 天极yesky
作者:永明

  【天极网北京2日消息】宏基最近在市场可是比较疯狂,将旗下一系列液晶产品均下调了价格,先是把19英寸的宽屏产品—AL1916W调至1899元,接着是17英寸的AL1715,市场报价仅为1550元,着实让人吃惊。但宏基似乎一点也没有要罢手的样子,今天笔者又在市场获悉,宏基的一款17英寸旗舰液晶产品也于日前打出了1750元的惊暴价格,型号为AL1751,这款液晶产品外观时尚靓丽,拥有8ms的极速响应时间,并一改以往液晶产品OSD按键和音箱设置在面板上的布局,创新的将它们都放置在了底座上,保证显示器整洁性的同时也给产品注入了不少美感。

  宏基旗舰液晶跌至冰点AL1751仅1750元

宏基AL1751

  宏基AL1751外观上采用黑银相间来修饰,显得时尚而层次感强烈,窄边框式的勾勒也是时下主流的设计风格。显示器支撑部分设计较为新颖,弧线凹式流线设计,比较特别。同时,支撑部分内置了一个多媒体音箱,方便用户使用,这样的设计,大大简洁了显示器表现的整体布局。

  宏基旗舰液晶跌至冰点AL1751仅1750元

宏基AL1751

  显示器底座采用了银色矩形面平板设计,具有较好的支撑能力。同时,支撑部分内置了一个多媒体音箱,方便用户使用,这样的设计,大大简化了显示器整体布局。

  宏基旗舰液晶跌至冰点AL1751仅1750元
产品型号注解

  宏基旗舰液晶跌至冰点AL1751仅1750元
AL1751通过了严格的TCO99认证

  性能上宏基AL1751采用了17英寸液晶面板,具备8ms极速响应时间,300流明亮度,高达700:1的对比度,水平/垂直可视角度150/135度,配备了模拟数字双接口,并通过了TCO'99认证。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