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讯号范围扩大1.5倍 AFW新款路由24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5:2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三胖

    CNET中国.ZOL 5月30日报道:现在,电脑成了我们业余生活中最“必不可少”的家当,平时休息的时候大家总是免不了“爬”到网上丰富一下生活、看看电影、下载MP3音乐、玩玩网络游戏什么的放松一下。对于住在宿舍或几人合租公寓的朋友们来说,组建个无线局域网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随着无线产品的迅速普及,价格方面也让消费者更容易接受了。

    今天,笔者就向大家介绍一款阿尔法新推出的54M无线路由器GR55,这款产品是之前GR50的升级版产品,但价格却并不贵,目前的市场报价仅为248元。


讯号范围扩大1.5倍AFW新款路由248元
阿尔法54M无线路由器AFW-GR55

    阿尔法54M无线路由器GR55机器表面黑银两色相间,造型简洁大方,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具备了无线AP功能。

    GR55可通过接收另一台路由器所发出的网络讯号,经过自身AP技术处理后再次传出,可以使处理后的讯号覆盖范围扩大到原网络的1.5倍左右,同时信号的强度与传输速度、传输稳定性等都可以得到提高。
阿尔法54M无线路由器GR55内置防火墙功能,能够有效的防止Dos及黑客攻击还兼了具4口网络交换机的功能;远程 WEB 管理,全中文控制界面,可以免费在线升级;支持 SSID 广播控制和基于 MAC 地址的访问控制;个性化定制MSN、QQ等点对点通讯软件客户端等功能。

    阿尔法54M无线路由器GR55提供了一个WAN接口,四个LAN接口;使用了阿尔法在高端路由器上才使用的“无线倍驰”技术,传输速率最大54Mbps;支持传输之前查询待传输数据包;通过批量传输数据包和对数据包加以智能排序方式缩短数据包之间的等待时间,提升了单位时间数据传输量。

    炎热的夏季将至,对于消费者来说机器散热性能的优劣就显得格外重要了,这款AFW-GR55还采用了WIND TUNNEL 散热技术,使机身能快速散热,可以有效的防止因为温度过高引起的路由器死机,网络服务中断、或性能不稳定,而且还延长了机器的使用寿命。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