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球最小 三星新款激光一体机仅16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4:4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投稿
  继前段时间针对爱普生多功能一体机产品开展底价促销暨回馈厚爱之后,易之购今夏再为广大用户营造一份新惊喜:即日起至06月25日,易之购公司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主题为“全球最小 三星新款激光一体机仅售1680元”的优惠活动。凡在此期间购买SCX-4200的用户,便可享适时受到仅为1680元的当前市面最底购置成本价。

  
全球最小三星新款激光一体机仅1680元


  作为SCX-4100的升级产品,SCX-4200很好地继承并进一步发扬了其“冠军气质”。415×360×235mm的三围尺寸比“前辈”还要小15%,只相当于普通的黑白激光打印机大小,并刷新了前者保持的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最小体积的“世界记录”。不过小巧的体积并没有限制其功能,在仅仅为23.5厘米高的机身中,SCX-4200仍然配备了达250页容量的纸盒和50页的出纸空间。

  
全球最小三星新款激光一体机仅1680元


  因为体积的限制,SCX-4200的操作面板没有足够的空间摆放按键,但从功能角度来讲八个按键的设计完全够用。且所有的按键由于均采用短键程设计,因此按上去手感舒适,灵敏度较高。稍显不足的是在按键左侧,虽然SCX-4200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可显示两行16个字符的单色液晶屏,但因未采用背光设计,因此在光线暗淡的环境下使用会略显不便。菜单选项,SCX-4200特别设置了对于复印功能丰富的可选项,如缩放比例、黑度、原稿类型、特殊复印等,可根据用户需求任意调节。

  
全球最小三星新款激光一体机仅1680元


  在性能方面,虽然隶属于多功能一体机设备,SCX-4200的输出效果并不比专业型打印机逊色,且操作方便,用户无须频繁更换碳粉,也不必费神做复杂的设定或内部机件调整。Samsung SCX-4200每分钟可以打印和扫描19页分辨率高达600×600dpi的文件,输出样张更具备防污防水的优点。

  数码兼容已成为现如今社会发展的趋势,这便使得单一功能的打印设备显得极为落伍。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SCX-4200 内置了先进的扫描功能,能够扫描单张、相片、文件等不同类型的介质,再加上光学文字识别 (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 OCR) 技术予以支持,用户在扫描文件后更可进行后期编辑以满足实际应用需求。除此以外,SCX-4200 还支持把图画直接变为数码图像。

  除了标准文件复印如最多可支持99页连续复印功能外,SCX-4200还结合有多项先进的技术,应用领域更加广泛。自动调校缩放(Auto-fit Copy),可以把任何尺寸的图像缩小或放大至整个页面;副本复印 (Clone Copy) 可以在同一页面印上同一个图像的多个副本; ID 复印 (ID card copy) 则可以在同一页面上印上身份证明文件的前、后两面。

  时尚小巧的外形能最大限度地减少空间占用;集扫描、打印、复印三种功能于一身,既能够胜任用户的日常办公需求,又能有效减少重复的成本投入。“一机在手,夫复何求”,对于中小企业和SOHO一族而言,Samsung SCX-4200的最新1680元底线售价绝对值得您去关注并拥有。

  相关联系方法如下:

  电话:(010)85142260
  地址:科贸电子城3层3B14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